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免费CRM系统主要功能有哪些,如何选择合适的?

2021-11-15CRM系统
CRM是一种客户关系管理功能,能够帮助企业快速的发展起来。对于一些刚刚创立的公司来说,对于CRM系统还不是太熟悉,这里可以推荐一些免费CRM系统软件来试试。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免费CRM系统主要功能有哪些,如何选择合适的?
CRM是一种客户关系管理功能,能够帮助企业快速的发展起来。对于一些刚刚创立的公司来说,对于CRM系统还不是太熟悉,这里可以推荐一些免费CRM系统软件来试试。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免费CRM系统主要功能有哪些,如何选择合适的?

一、免费CRM系统主要功能有哪些?

1、客户信息管理

客户信息是每个CRM系统的基础必备功能,免费CRM也不例外。客户关系管理模块可以通过CRM系统的记录全程跟进客户,与客户随时保持联系.记录客户需求;以及销售人员跟进记录.客户购买的产品类别.合同和汇款等。可以让企业内的销售人员及时了解到客户的情况,也避免销售人员撞单。

2、商业智能报表

企业的发展只有建立在数据分析上才科学可行。传统管理方式中并不是不重视数据,而是在数据整理中必须花费很大代价而统计结果并不一定准确。企业规模越大,此工作量越大。而CRM系统商业智能报表通常能实时统计各类销售数据,如:销售漏斗图.新增商机数.本月新增客户.销售排名表.回款排名表等,满足企业对数据管理的需求,节省劳动成本。

3、项目管理

CRM项目管理直接决定着CRM实施的命运。CRM项目管理的核心就在于:CRM项目团队在范围.时间和成本这三个维度上进行权衡的基上.使用项目管理工具和技术来对整个项目实施过程进行管理和控制。

4、办公OA

现在已经很多的CRM系统已经添加了企业OA办公的功能:任务审批.外勤签到.多人协作等可以更好地做到单位内部的沟通与协作,多部门.跨地域的协同办公模式,使日常许多通过手工完成的事情,被计算机和网络提供的功能所代替,提高单位内部的整体协作能力.相关业务的处理效率和执行力。


二、如何选择合适的CRM系统?

1、看CRM系统的性价比

每个企业对在线CRM系统的需求不同。就中小企业来说,大概的需求也就是管理和客户相关的一切信息,以及对销售的管理。

还有各种报表。有时还需要一定的定制功能,自己做个邮件营销模板自动群发啦,设置个工作流到了时间让系统自动提醒销售员该做什么啦,自己加几个表单,等等。技术水平高点的还可以自己开发个模块嵌入到CRM里。而且价格不能太贵,没有额外收费。数据想导出就导出,不能有什么门槛。

2、看CRM厂商是否靠谱

厂商如果不靠谱,比如拉了几轮风投,猛抓用户数,到了后继无力的时候如果退出,用户就没办法了。企业把自己的关键业务数据放到在线CRM系统里管理,就需要CRM厂商有一定的实力,有稳定的收益和合理的盈利模式,不会随便跑路。靠谱的CRM厂商,应该是以产品本身盈利,持续投入研发,不断更新.改进产品,有响应及时的客服支持,最好是有自己的数据中心,减少数据泄露的风险。

3、看CRM系统的延展性

不考虑延展性,那么随着公司逐步发展与壮大,CRM就不能满足企业逐步增长的业务需求了。到时候再做数据迁移会很麻烦,因为有些定制的东西是不能迁移的。所以要在一开始就考察好CRM系统的扩展性。

企业除了CRM系统,还会用到财务系统等等,如果CRM能和这些常用软件对接,数据互通,就更方便了。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