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SaaS型CRM的优势所在!

2022-12-01CRM系统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云计算得到普及,CRM发展也逐渐成熟,诞生了SaaS CRM以适应产业升级和行业调整。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云计算得到普及,CRM发展也逐渐成熟,诞生了SaaS CRM以适应产业升级和行业调整。SaaS,即以互联网为基础,并以此来提供软件服务,SaaS模式以便捷灵活著称,它是指CRM供应商把CRM软件统一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企业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向CRM供应商租用CRM软件,根据订购的用户数和使用时间向CRM供应商支付费用,并通过互联网获得供应商提供的服务。比起企业动辄技术人员开发软件,SaaS CRM更方便,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SaaS CRM的优势所在。


一、节省企业成本

众所周知,之前企业想要部署一套自用的CRM系统成本很高,不论是企业自建团队开发软件还是采购私有云CRM,企业都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财务成本,而且需要企业有专业的IT技术人员进行软件的维护。而高昂的成本也只适合于预算充足的大型企业,很多中小型企业都望而却步,无力承担。

SaaS CRM最明显的优势之一就是为企业节省成本。SaaS CRM完全运行在云端,只要有网络就可以使用,企业不需要购买额外的硬件设备或软件,也没有部署和安装的过程,企业员工登录就可以直接使用,大大地节省了时间成本,也降低了使用CRM系统的企业信息门槛,有需求的企业都可以使用CRM。

SaaS CRM,我们以企客宝CRM为例,企客宝CRM系统部署在云端服务器,并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服务器的维护,企业只需要进行购买租用,无需买服务器,无需自行维护,只要有网络就可以登录使用CRM的全部功能,并且享有供应商提供的服务,为企业节省大量成本。

二、无需自行维护

企业CRM总会存在有故障的风险,需要定期更新和长期维护。本地部署的CRM需要企业组建专业的IT技术团队来进行服务的日常维护和运营,这需要企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资源;而SaaS CRM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服务器的维护工作都由CRM供应商的技术团队来完成,企业只需要一个较低的固定成本,就可以享受极高的正常运行时间,从而在较短时间内实现CRM软件的稳定性。

三、使用更灵活便捷

由于SaaS CRM服务器在云端,且CRM供应商将软件统一部署在服务器上,只需要开通端口就可以使用,无需企业自己安装和部署,开通更加便捷。另外,随着企业规模越来越大,人员规模也会逐渐扩展,企业也无需担心新增员工使用CRM的情况,因为SaaS CRM是根据企业的用户数和使用时间进行收费的,企业可以根据员工的人数来扩展CRM用户账号的数量。企业只需向CRM供应商支付新增账号的费用即可,其他费用无需支付,也无需进行系统的升级。如果有员工离职,该账户所占账户数额度也会自动释放,使用起来更加灵活。

四、SaaS统一升级

随着市场的变化和企业的发展,企业对CRM系统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变化,比如:移动CRM会成为销售人员外勤时所需,CRM系统的功能已无法满足企业新增的业务需求,那么就需要对系统进行升级,来满足企业的日常运营。

企业使用SaaS CRM不需要重新购买和升级,因为CRM供应商会不断收集企业诉求,对软件功能进行优化和升级,CRM供应商会持续进行版本更新,企业完全不用担心软件的可用性。

五、移动办公

移动互联网时代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传统的PC端CRM系统已经无法满足当下销售销售业务的需求,销售人员常常需要外勤办公,但是传统的CRM只能基于企业的局域网使用,一离开办公室就无法使用,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于办公时间和地点有了更高的需求,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移动CRM进入大众视野。

一些SaaS CRM供应商提供了移动CRM客户端,便于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是其他手持设备轻松访问SaaS CRM。比如企客宝CRM,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轻松应对移动互联环境下的所有销售管理问题和需求。企客宝移动CRM,帮助企业随时随地管理销售机会、联系人、审批触发、工单流转等,实现团队协作,与客户紧密互动。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