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的五大优点你都知道吗?

2022-11-23CRM系统
CRM系统的这五大优点,就能够对客户进行精细化管理,对销售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很好的提高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销售业绩,减少企业客户资源的流失。


1、全景画像:通过客户的基本资料、喜好、沟通记录、成交记录等,对客户生成360°全景画像,通过这些,可以帮助销售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有利于跟进成交。

2、定时提醒:按计划跟进客户,降低失误、避免疏忽,一名销售人员能游刃有余的跟进数十甚至数百个客户。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客户跟踪流程,可以保留这种流程,在 CRM中标准化,就算是新手,也能迅速的掌握销售流程进行跟进。

3、全程监管:销售主管更加方便地监督指导:主管可以随时看到每一个业务员的客户跟进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供建议和指导。业务员只能看到自己跟进的客户,不存在信息安全泄密的问题。

4、便于交接:客户的所有信息都在CRM系统里,新人可以快速接手,而离职员工的系统访问权限可以收回,避免销售离职把把客户带走造成企业重大经济损失的情况。

5、需求预测:通过客户360°全景画像,就能够预测客户的下单意向,如果迟迟没有成交,可以提前做好再跟进的计划,避免流失。也可以根据客户的交易记录,分析出客户其他的潜在需求,帮助后续的再成交。

利用CRM系统的这五大优点,就能够对客户进行精细化管理,对销售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很好的提高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销售业绩,减少企业客户资源的流失。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