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什么是CRM系统?

2023-04-04CRM系统
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现代企业经营思想开始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进行转变,强调围绕“客户”来重新整合、调度、优化企业资源和流程,籍此提高客户满意度、最终达到提高企业利润的目的。
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现代企业经营思想开始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进行转变,强调围绕“客户”来重新整合、调度、优化企业资源和流程,籍此提高客户满意度、最终达到提高企业利润的目的。CRM正是基于这一思想而诞生的理论。

CRM,是一种基于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方式,围绕客户生命周期的发生、发展,通过销售、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的业务流程重组和协同工作,为不同价值分类的客户提供满足个性化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其核心是以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的协同管理思想。

CRM系统全称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指利用软件、硬件和网络技术,为企业建立一个客户信息收集、管理、分析和利用的信息系统。


CRM以客户数据的管理为核心,记录企业在市场营销和销售过程中和客户发生的各种交互行为,以及各类有关活动的状态,提供各类数据模型,为后期的分析和决策提供支持。

我们常用的CRM系统软件是基于标准的CRM理论,把CRM的思想的精髓贯彻到企业的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企业贯彻CRM思想也是CXO UNION(CXO联盟)里很多企业比较重视和关注的问题。通过大家的互相交流,共探CRM的理解&数字化转型&管理创新,大家共同发展。在CXO UNION(CXO联盟)的行业社群里也有很多在CRM领域有经验和想法的企业和人,例如奥克斯集团、温氏食品集团、三房巷集团、江苏南通二建集团、红豆集团、中基宁波集团、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盘锦北方沥青燃料、云天化集团、永锋集团、洛阳栾川钼业集团等企业的创始人、董事长、VP等高层管理人员,CIO、CDO、CTO、CFO、CMO等CXO人群,以及IT总监、财务总监、人力资源(人资)总监、供应链总监、智能制造总监等中高层管理人群。CXO UNION(CXO联盟)也期待在CRM领域与大家一起同行!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