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选择CRM系统时要注意什么?

2023-04-03CRM系统
许多公司已经实施了CRM并看到了效果,也正是由于看到了这样的效果,考虑引入的公司数量正在增加。
许多公司已经实施了CRM并看到了效果,也正是由于看到了这样的效果,考虑引入的公司数量正在增加。这些公司可能会讨论引入CRM系统的必要性、好处是什么以及应采取哪些预防措施。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如何选择CRM系统。


以下是选择CRM系统时需要考虑的一些要点:

1、选择具有成本效益的系统


选择CRM系统的一个重点是选择一个价格低廉且易于实施的系统。这是因为引入CRM涉及运营成本,而引入CRM并不一定能立竿见影。CRM种类繁多,但价格昂贵的每年要花费数十万元或更多。

无论采用多么多功能的CRM,掌握它都可能需要时间,也可能成为一个复杂的系统。如果需要,选择简单便宜的东西也是个好主意。如果您的 CRM 是可扩展的,您以后可以扩展它的范围。

2、选择在线CRM系统

CRM有云端型和本地型,您需要考虑选择哪一种?部署方式已经不影响是否在线了。

由于CRM软件安装在公司自己的服务器上,因此初始成本很高。但安全性方面非常出色,缺点是整体价格昂贵,需要维护专用服务器,安装时间长。

3、选择一个可以与其他系统一起工作的系统

通过选择可以与您当前使用的其他系统联动的CRM,您可以减少重复录入的麻烦,提高工作效率。如果您可以在活动历史记录中捕获与客户的电子邮件交互,或者在日历中自动注册任务信息,则可以简化整个工作流程。此外,如果与 MA 工具联动,则可以顺利地吸引、开发和接收潜在客户的订单。

4、选择一个支持你的系统

在介绍CRM的时候,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想必很多人都会对操作感到不放心。如果您有适当的支持系统来回答有关运营和系统的问题,您就可以平稳、安心地运营。由于支持系统因系统提供商而异,请考虑支持保修期和问题是否可以立即解决来选择产品。

5、务必体验免费试用版

一旦确定引入 CRM 的目的,我们将确定实现目的的功能并列出必要的功能。然后,一旦您列出了清单,最好通过免费试用来检查是否正确提供了必要的功能。

此外,在引入 CRM 之前,通过免费试用来检查界面和可操作性也很重要。让负责人实际使用产品进行试用,选择可以融入业务的使用感良好的产品,才能顺利开展业务。但根据产品的不同,在免费试用期间,部分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因此请务必查看产品版本说明。

6、检查介绍结果和示例

通过查看CRM引入案例,您可以找到与您面临的问题类似的企业案例。此外,通过检查实施结果,可以获得提高运营效率的具体情况。通过导入案例和成果,更容易想象贵公司如何导入和运营CRM,导入CRM会更顺利。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