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实施CRM系统时要注意什么!

2022-05-24CRM系统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企业数字化的觉醒,企业实施落地CRM战略已经成为了普遍共识。在实施CRM系统时要注意什么,避免踩坑十分关键。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企业数字化的觉醒,企业实施落地CRM战略已经成为了普遍共识。在实施CRM系统时要注意什么,避免踩坑十分关键。


一、线索管理

企业要想做客户关系管理,首先也是最关键的就是获客问题,也是企业进行客户关系管理的前提。目前企业获取客户的渠道主要包括线下推广、广告投放、网站、线上直播等;市场部门有相应的流量采集流程,增加流量渠道,进行渠道ROI分析。

二、客户管理

其次,是尽可能实现销售管理和销售控制的自动化。企业管理者希望提高客户数据利用效率并强制回收,在实际的业务场景中,主要体现在销售人员有数百条线索,但由于不能打电话,订单形成率低,但他仍然希望把线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会被放在公海上,也不会被其他人接受。企业需要解决如何使资源非竞争性和平均性,必须划分资源的自动规则,并根据客户情况调整结算规则。

三、订单管理

企业在进行客户转化成交后,将进入订单环节。将订单回款融于一体,便于帮助企业及时回款。订单数据支撑到销售人员的KPI考核。

四、服务管理

CRM订单形成后提供产品交付服务,并且在服务过程中管理售后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提高客户复购。企业需要进行交付过程管理、售后质量管控。

五、数据分析

CRM基于大数据分析为企业建立可视化用户、销售数据、帮助企业轻松建立客户直连,赋能企业精准销售管理。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