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什么是CRM系统,它如何使您企业的业务受益?

2022-01-14CRM系统
CRM代表客户关系管理,是一种收集现有和潜在客户信息的系统和工具。这为公司培养业务关系和与客户建立牢固关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起点。
什么是CRM系统,它如何使您企业的业务受益?

CRM是什么意思?

CRM代表客户关系管理,是一种收集现有和潜在客户信息的系统和工具。这为公司培养业务关系和与客户建立牢固关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起点。

在CRM系统中,您可以在一个地方找到联系信息、客户数据、潜在客户和销售机会-最好作为云解决方案,以便您的数据始终更新并可供所有员工使用。

CRM系统是围绕用户和关系构建的——就像微信、百度贴吧和其他社交媒体一样。这正是CRM系统为成长中的公司创造巨大价值的基础。


CRM系统是如何工作的?

所有公司都从良好的客户关系开始。作为销售人员,您与需要您的产品的消费者联系,但随着公司的发展,您与业务关系、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建立了更大的网络。它不再只是买卖双方之间的简单交易,而是您必须跟踪的许多关系和联系。

不断增长的业务网络增加了能够在组织中的工作团队和部门之间共享客户信息的需求——这就是CRM工具的用武之地。对于成长中的公司,CRM系统是如何管理不断增长的关系和联系人网络的核心部分。但是,您如何结合来自销售、客户服务、市场营销和社交媒体的客户信息,以便能够使用它们来创造有用的见解?

CRM系统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条件来建立有利于公司的强大和信任的客户关系——这适用于销售人员、客户服务人员和营销人员。当您使组织中的所有员工都能看到并轻松访问客户数据时,查找联系信息、新潜在客户、有关营销活动的信息以及单个客户的购买和服务历史记录变得更加容易。CRM系统将所有信息收集在一个地方,并为所有员工提供360度的个人客户概览。

CRM系统对公司的成长意味着什么?

对于小型企业而言,CRM系统首先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收集云中的所有数据,以便从任何设备轻松访问。但是最好的CRM系统通常会随着公司的发展而获得更多的功能。使员工更容易与同事和客户协作、发送个性化电子邮件、基于社交媒体交互深入了解客户行为以及获取交易的最新概览的功能。

今天,公司以非常不同的方式处理他们的客户数据和关系。一些人使用老式记事本,而另一些人则在随时可用的智能手机上存储和更新客户数据。在其他企业中,客户信息在office文档或office表格中共享。所有这些方法都可以使用,但它们是短期解决方案,随着业务的增长以及与业务关系的网络变得更大和更复杂,它们已经不够了。如果您的公司处于这种情况,那么是时候考虑投资基于云的CRM系统了,该系统可确保您的数据收集在一个地方,不断更新并可供所有人使用。除了作为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之外,它还可以节省您专注于与客户关系的时间。

传统上,CRM系统一直被用作销售和营销部门的工具,但贵公司的CRM实际上也可以为客户服务员工带来极大的好处。如今,客户在需要帮助或想要回答客户服务问题时会使用许多不同的渠道,而这里的CRM是确保您不会错过任何客户咨询的好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