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的界面怎么改变?

2022-01-14CRM系统
尽管多年以来CRM客户管理系统的功能不断完善,但用户界面却没什么变化。CRM厂商的普遍做法就是在顶部和侧边栏使用对比色,然后在白色的背景上呈现出模块和一行行的数据。
尽管多年以来CRM客户管理系统的功能不断完善,但用户界面却没什么变化。CRM厂商的普遍做法就是在顶部和侧边栏使用对比色,然后在白色的背景上呈现出模块和一行行的数据。虽然能够使用,但是也让CRM界面看起来千篇一律,没任何个性化可言,用户体验不是很好。那么,CRM系统的界面怎么改变?

由Zoho CRM发布的UI设计工具Canvas就可以做到。根据不同行业、不同销售流程、企业规模和个性化的需求,以满足某些特定的业务场景,打破产品样式单一重复的现状,打造企业专属的CRM系统,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1、更高的使用率

管理者和普通员工都更愿意在熟悉的行业语境中使用CRM系统。通过画布功能,采用与企业相关的组件、行业术语和集成,构建个性化的CRM系统界面,符合企业文化和行业特点,使得员工更愿意使用CRM系统,提高CRM系统的使用率。

2、愉快的应用体验

管理员可以重点关注那些比较受员工重视的模块和页面,为他们构建出一个极具个性化的CRM系统。打破传统的单调界面,一个色彩丰富、布局合理、易于使用的界面,能够给员工更好地使用体验,从而提高他们的工作积极性。

3、提升工作效率

对于销售人员来说,也许一次通话就能完成一笔交易,所以销售人员的时间是非常宝贵的。通过CRM系统,系统管理员可以根据销售人员的需要对字段、相关列表和按钮进行重新排序或隐藏,从而帮助销售人员更有效率地工作,并节约他们花费在浏览网页上的时间。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