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企业为什么要用crm系统进行办公?

2022-01-04CRM系统
企业无纸化办公,智能化办公,没有一个合适的管理系统会给企业发展带来诸多不便。
企业无纸化办公,智能化办公,没有一个合适的管理系统会给企业发展带来诸多不便。

工作量统计困难:手机通话,微信联系,客户难统计,多种报表维度低,时效差。

客户转化管理难:客户跟进只有结果,没有过程,客户资料手工记录不完整,电话沟通情况跟进进度不清晰。

工作资料难移交:客户资料都在个人微信,手机,一旦工作变动或离职带走公司客户资源,或者随意删除客户资料。导致公司受损。

客户投诉取证难:员工过度承诺甚至辱骂客户,产生纠纷,责任难划定,客户投诉处理周期长,严重影响客户体验度。

员工外勤管理难:员工看似每天忙碌,频频外出却长时间不出单,外出究竟是拜访客户还是溜班,现场沟通没有有效记录。

工作进度难掌握:销售跟进客户过程中无法掌握进度,私下许诺,拿回扣,飞单情况无法知晓,导致企业受损。

对于销售员工来说,最痛苦的就是有很多意向客户,但是突然被封号,导致措手不及,二次添加率低,客户流失,企业丢单,影响业绩。

而crm系统是一款实用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集办公,财务,进销存一体,专为中小企业设计解决方案,简单实用。采用云计算方式提供服务,电脑手机版,多终端数据实时同步。


crm系统能够为企业带来什么??

客户方面:完整记录所有客户资料以及联系情况,永不丢失,快速查询,客户状态以及跟进情况一目了然。完整地客户聊天记录及通话录音,及时找到客户存在的问题,快速解决。杜绝因员工服务不到位而导致客户流失。客户查重,销售员工客户重复及时发现。员工离职后,账户回收,所有历史资料完整保留,新人容易接手。

公司方面:改善成本结构,提高资产利用率,增加收入机会。精细化销售流程,合理管控团队。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