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保险行业CRM会员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2022-08-30CRM系统
现在保险行业的竞争也十分激烈,保险公司为了持续发展也在积极寻求改变。而且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保险公司可以借助更多平台为目标人群普及保险知识,如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
现在保险行业的竞争也十分激烈,保险公司为了持续发展也在积极寻求改变。而且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保险公司可以借助更多平台为目标人群普及保险知识,如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快手、抖音等。


虽然,保险行业获客渠道非常多,但是没数据平台就不能进行沉淀,导致公司无法统一运营管理好客户。而且不少客户对保险产品缺乏了解,对品牌认知度也不高,导致新客户进来,老客户也会不断退保,因此通过精细化客户运营促进销售是保险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保险业CRM会员管理系统通过渠道数据整合,以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作为主要承载,进行私域流量的搭建,这样可以实现经纪人企微好友、保险会员、保险客户的有效经营管理。

我们还可以结合会员保单金额、会员注册、会员拉新等积分机制,构建相对完善的会员体系,让会员客户最大程度的留存下来。

同时,为了实现客户的精细化运营,还可以搭配企微crm系统使用,企微服务商—crm基于企微合规开发了诸多实用功能,为经济人提供高效管理工具,链接经纪人客户在CRM会员管理系统中的详细信息,让客户管理更高效便捷。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