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为什么要私有化部署?

2023-05-06CRM系统
首先,安全性高。私有化部署将所有的敏感数据或业务数据部署在内网的本地服务器上,服务的稳定性、数据的安全性是能够达到极大的保证的。
一、私有化部署的好处

私有化部署是指企业将CRM系统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对系统进行独立运行和管理。相比SaaS模式,私有化部署模式具有以下几个优点:

首先,安全性高。私有化部署将所有的敏感数据或业务数据部署在内网的本地服务器上,服务的稳定性、数据的安全性是能够达到极大的保证的。在一些对安全要求比较高的行业,如金融、医疗、政府等领域,私有化部署是更加合适的选择。

其次,成本较低。企业可以根据自身规模和需求来选择CRM系统的部署方式,定制个性化的使用方案,成本较低。对于一些数据量较大、业务复杂的企业,私有化部署还可以带来更好的性能和效率。

再次,个性化定制。对于SaaS模式,企业只能使用系统提供的功能和服务,无法进行定制化的修改和扩展。而对于私有化部署模式,企业可以自行开发、定制、集成各种应用程序,满足自身的特殊需求,实现个性化定制。

最后,便于管理。私有化部署允许企业自行管理、维护和升级CRM系统,可以更好地掌握系统的运行状态和维护情况,减少人员和时间成本。

综上所述,私有化部署是一种更加灵活、安全、成本效益高、个性化定制化和便于管理的选择,更加适合一些需要高度保密和对系统掌控度要求较高的企业。


二、基于低代码平台实现的CRM能否支持本地化部署

低代码开发是近年来比较火热的技术方向之一。它是基于视觉化建模技术和拖拽式编程等技术手段,帮助企业快速构建信息系统和应用程序的开发平台。

在CRM系统领域,基于低代码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快速搭建、快速迭代、快速上线等目标,大大缩短了开发周期和降低了开发难度,同时也能满足本地化部署的要求。

1、全渠道线索管理:市场活动可以通过各类线上推广,得到对应数据分析,包括多种报表呈现,销售漏斗、销售成交、回款、合同金额各种销售数据;

2、线索来源管理和分析:针对线上线索做好分类归档,并且分派给相关的业务人员,做好更新记录;一件保持对应线索跟进阶段的记录,便于复盘和跟进。

3、线索归档管理:通过公海筛选需要选择的用户,自动申领用户给自己选择,轻松把之前客户的跟进记录还原,做好再跟进的复盘准备。

4、 精细化客户档案:轻松针对用户新建档案和查询档案;支持移动端和PC端,语音直接查看;随时随地记录客户信息,拜访可以直接拍照,以及展示考勤定位。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