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聚焦医疗数字化,销帮帮CRM 揭秘神经介入领军企业的数字化之路!

2022-10-14CRM系统
销帮帮CRM结合了医疗器械行业特性帮助我们成功部署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梳理了医院管理、客户管理、医院分级及资源管理。
“销帮帮CRM结合了医疗器械行业特性帮助我们成功部署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梳理了医院管理、客户管理、医院分级及资源管理、手术量管理、同类占比、入院产3品管理等业务环节,通过线上化的管理工具,解决了以前业务和流程.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极大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优化了内部流程;除了产品强大之外,销帮帮还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通过实施和客户成功相结合的.模式更好帮助我们实现系统的落地工作。” —— 上海心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心玮医疗

上海心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致力于提高创新医疗技术的可及性,守护生命健康。公司成立六年以来,始终秉持着匠心精神、追求科技创新,致力于打造高质量防治脑卒中的产品,并且已经在神经介入领域开拓性地打造了国内首个卒中治疗及预防解决方案。

基于现有的领先优势,心玮医疗将继续专注于普及新兴的医疗术式,着眼于中国未被满足的临床医生和患者需求,运营包括神经介入、全心治疗、肺部介入和计算机辅助技术在内的多个新兴业务板块,期待在这些具有庞大潜力的医疗领域中,不断推出定义新兴术式的创新介书入器械,降低重大疾病死亡率并改善患者预后。

合作背景

据统计,在我国,脑卒中每年新发病例大约180万人,并以每年8.3%的速度增长,每年有高达190多万名患者死于卒中。脑卒中被称为“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俗称“中风”。心玮医疗在神经介入领域开拓性地打造了国内首个的卒中治疗及预防一站式解决方案,但随着当前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客观现状,如何运用数字化的手段辅助业绩增长,成为当前不得不面对的挑战。

医疗器械行业尤其注重客户体验,因此如何通过CRM来提高客户服务能力是每一个医疗器械都应该关注的问题。这就要求心玮医疗建立一个完善的客户和销售管理体系。CRM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改善客户服务、提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而数字化管理书能力的提升也将成为公司未来几年的核心竞争力。在这样的业务驱动下,心玮医疗遇到了销帮帮CRM。

业务痛点

1、业务数据难收集:由于医疗器械行业特性,企业的业务部门遍布全国各地,难以做到精细化管理销售团队,业务数据难以形成可视化分析;

2、业务目标难落地:录入客户信息用传统EXCEL收集麻烦,人工统计耗时耗力,导致工作效率底下。业务目标难以拆分具体指标到医院,管理层难以实时查看引领性指标,目标达成困难;

3、医院分级分析难:无法针对医院资源进行有效分级,产品是否进院无法体现,没有数据做数字化分析,资产使用缺少规范的管理,造成资产利用率低的问题;

4、资源难精准投放:公司有限的资源难以精准投入到合适的客户群体,无法带来最大转化化价值和ROI产出。

解决方案:


1、心玮医疗部署CRM系统后,打破了数据孤岛,企业的各个部门都能实时协同工作、共享数据、部署任务,实现了高效协同办公,员工可以移动办公更便利;通过医院信息管理,制定标准化的数据填写,业务员可以系统化进行数据收集及实时更新,保证数据安全性、完整性和准确性。


2、通过指标管理,按照不同医院进行指标拆分销售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领导可视化管理,从CRM中可以清晰看到每个销售人员当天的工作任务和完成情况,了解他们每周开发的新客户数量,商机在销售漏斗中的推进,客户具体的需求, -以及沟通过程中遇到的需要协同推进的难题等。


3、销帮帮CRM有效帮助心玮医疗实现了医院资源分级管理,在系统内创建医院资源服务,可以关联对应的医院,填写在该医院所使用或者销售的产品,及时搜索查看对应信息,方便管理者更高效地使用客户资源;通过销帮帮的BI 数据分析,可以按照不同医院销量设置不同的排行榜,明确医院潜力,实现企业现有资源的合理配置。


4、通过CRM系统,企业能够对客户数据进行挖掘和分析,并通过分析的结果来制定有效的营销策略,用更少的成本取得更多的效益,把有限资源进行最大化开发。

项目价值

为满足医疗器械市场的旺盛需求,心玮医疗通过数字化战略部署来支撑未来快速的市场发展需求。本次上线CRM系统,不仅仅是给销售提供了一个客户管理工具,而是将公司的核心流程都线上化了,实现了从医院客户管理到指标落地的整体闭环,通过工具和管理手段的结合,提升了业务运营的实时性和一体化协同能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