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销帮帮CRM荣膺36氪「WISE2021企服金榜数字化创新标杆奖」!

2021-12-14CRM系统
近日,以“企服新浪潮”为主题的36氪WISE2021企业服务生态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会上正式发布了「WISE2021企服金榜」,销帮帮CRM凭借“销帮帮&正泰集团制造业解决方案”成功入选36氪“数字化创新标杆奖”!
近日,以“企服新浪潮”为主题的36氪WISE2021企业服务生态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会上正式发布了「WISE2021企服金榜」,销帮帮CRM凭借“销帮帮&正泰集团制造业解决方案”成功入选36氪“数字化创新标杆奖”!


据了解,本次「WISE2021企服金榜」从“产品”和“案例”两个维度,分别设置了“中国企服软件金榜”以及“数字化创新标杆奖”。其中,“数字化创新标杆奖”聚焦于更具体的客户案例,意在评选出中国最具创新价值的创新成果,并为中国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的参考案例。

本次评选中,36氪的评选标准不仅专注于该案例对于企业降本增效的效果展现,以及相关团队的服务能力。同时,也着重关注于“技术创新”、“用户价值”、“成长价值”以及“领先价值”4大版块。


销帮帮作为国内一线CRM品牌和企服领域知名品牌,多年来深耕于软件行业,是一款创新型移动CRM专业应用。本次入选的案例“销帮帮&正泰集团制造业解决方案”,不仅是对销帮帮多年来在产品与服务层面精耕细作、持续创新的肯定,更体现出销帮帮在各行业内树立数字化转型实践的标杆价值。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以及孵化器等“4+1”产业板块,位列中国民营企业100强。销帮帮凭借自身数字化营销的产品能力,助力其实现了以下价值目标:

【销帮帮 & 正泰集团制造业解决方案】

1、精细化管理业务过程,业务开展按照系统自定义设定流转,问题环节及时改进,效率整体提升36%;

2、管理人员可实时查看全维度的业务数据,如业务数据报告、客户画像等,通过数据指导企业管理,降低误差概率;

3、销帮帮CRM系统PC端和移动端同步,在外出差也能随时查看公司动态。

关于销帮帮

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销帮帮经过长期深入地研发,推出了具有强大而灵活的“PaaS+BI+低代码+Open API”为架构,售前、售中、售后为一体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全面满足中大型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实现敏捷交付,随时响应市场与业务的变化。

目前,销帮帮已服务超过30+行业,30万+企业,与钉钉、企业微信、飞书等多平台均达成了深度合作,并于今年8月重磅上线全新一代智能SCRM版本。截止2020年,已连续四年蝉联钉钉平台销量与五星好评第一。公司连续多次获得国内顶级投资机构投资,于2021年6月成功完成B轮融资;2021年7月,销帮帮成功入选《2021中国CRM数字化全景实践研究报告》典型样本案例,迈入互联网生态第一阵营品牌。

创新引领未来

现如今,各行各业的全链路数智化转型升级已成大势所趋,国家层面也在积极倡导数字化转型。许多企业开始主动拥抱数字化,追逐数智化,企业服务的发展模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必经之路。而企业存在的根本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用数智化的技术实现市场敏捷洞察、客户动态感知、客户体验升级与服务流程创新,建立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必将成为企业数字化的首选。

销帮帮认为,在全新数字化、智能化、社交化的时代浪潮之下,新型CRM不可或缺。因此,在提供可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同时,销帮帮将持续致力于用先进的云计算、社交化、移动化与数智化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营销与客户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全渠道客户连接、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与数字化销售过程管理,助力客户洞察客户与市场变化,实现业绩规模化增长。

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