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销帮帮CRM助力“企业上云”的3大优势 提升业务核心竞争力!

2021-12-09CRM系统
从2006年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首次提出“云计算”的概念,到3年前“企业上云”被业界认为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云”成为了当今互联网行业的大热词汇。
从2006年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首次提出“云计算”的概念,到3年前“企业上云”被业界认为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云”成为了当今互联网行业的大热词汇。

所谓企业上云,就是企业以互联网为基础进行信息化基础设施、管理、业务等方面应用,并通过互联网与云计算手段连接社会化资源、共享服务及能力的过程。这个转型是通过自建云服务或通过一些“云组织”的基础服务商,实现业务流、人才流、资金流等的在线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商提供IaaS、PaaS和SaaS服务,其中服务于业务流的CRM系统是许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切入点,云CRM系统也因其灵活性和便利性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有人说,CRM和云计算革命改变了一切。或许近年来CRM领域最重要的变革就是从本地CRM软件迁移到云中(由托管公司运营的远程服务器上)。无论企业规模是数十人还是千百号人,都无需在每个人的台式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安装多个操作系统和数据包:这场信息变革已经让全球都体验到将数据、软件和服务移动到安全的在线环境中有多便利!

让企业真正实现“移动办公”

使用销帮帮这样基于云的 CRM 系统,意味着系统里的每个账号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到相同的信息。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岗位开始移动办公,而信息的实施共享及可视化正是高效协同办公不可获取的条件:

跑外勤的销售团队在外也能查看数据,会议结束后可以立即更新数据,工作地点不受约束。无论是销售部门还是客户成功部门,客户全生命周期上涉及到的信息,都可以被设定好权限的同事获取到。


降低企业IT成本

销帮帮CRM可以快速轻松地实施部署。基于云的系统不需要特殊安装,也不需要设置硬件,所以企业可以很好的控制住这方面的IT成本,也免去了软件的运维成本和版本升级的麻烦。举例来说,传统型企业无需担忧因为公司没有懂技术的人员而用不了系统,而本身就有IT部门的企业则可以通过销帮帮CRM的低代码能力更好的实现个性化的业务需求。

通常,基于云的CRM系统根据访问系统的用户数量和所需功能的种类定价。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对应版本,随着业务的增长和规模扩大也可以联系服务商升级版本,非常灵活便利。


专业团队部署实施

国内许多企业至今还在观望是否要使用CRM系统,因为担心员工用不起来,也有很多企业尝试未果。

基于云的CRM系统可以很轻松快速的进行设置,即使是面对大型企业也不例外。尤其是销帮帮CRM配备了专业的部署实施团队,从项目启动、需求调研、构建蓝图到软件配置、培训和应用,每一步都有部署人员亲自协助实施。

其实像销帮帮这样基于云的CRM系统无需中断现有基础架构或花时间安装复杂硬件,有网就能用,可谓是“开箱即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