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推动落地,赋能企业数字化!

2021-12-31CRM系统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企业管理逐步进入到数字化管理,在经济全球化的机遇下,传统企业迎来了一轮质变的机遇。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企业管理逐步进入到数字化管理,在经济全球化的机遇下,传统企业迎来了一轮质变的机遇。


在技术与需求变革共同驱动下,数字化将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新动能,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各行业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G、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的整合将进一步改变人们的生活、工作及商业模式,在互联网时代新的商业链条中,企业的重心早已经转移,由一切以产品为中心,转为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用户成为了商业战场的中心,不断地快速响应、挖掘、预测甚至创造用户的需求,已成为企业得以生存和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

企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要加快创新,不仅要提效核心业务,也要加速创新业务,传统获客方式单一,缺乏优质获客渠道,网络营销成本攀升,人力成本持续增长,花费大量时间找客,浪费时间无效沟通,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但眼CRM拓客系统能够帮助企业进行精细化的客户管理,打造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业务与技术的完美的结合,最终真正为企业的数字化赋能。

但眼CRM拓客系统以客户为核心,打造全新的数字化骨干和骨架,具有强大的数据洞察力,连接企业内部、客户以及上下游伙伴,让销售无需海量搜索也可批量获取精准客户可触达,多渠道公开联系方式汇集线索,多维度展现客户信息,支持批量导入或导出客户,一站式的流程管控,实现企业内部碎片化信息数据的整合。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