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有什么优点?有没有手机移动端CRM?

2023-09-12CRM系统
传统的销售行业使用CRM客户管理系统有什么优点?经常外出拜访客户,是否有手机端的CRM可以使用?
传统的销售行业使用CRM客户管理系统有什么优点?经常外出拜访客户,是否有手机端的CRM可以使用?


一、 CRM客户管理系统有什么优点?

1、更多的获客手段

覆盖多种营销场景,全渠道流量引流,构建高效的营销获客矩阵,搭建企业自有流量池

2、更高的转化效率

行为轨迹追踪、客户画像、线索管理、涵盖销售,跟进、留存、转化全过程,实现精细化管理

3、更好的销售管理

销售数据全面监控,以数据驱动销售管理决策,用任务将企业策略转化成可执行目标,激励销售

二、 有没有手机移动端CRM系统?

CRM作为已经比较发达的软件,配备移动端已经可以说是很普遍的情况了。移动端的CRM方便销售在拜访完客户后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客户跟进记录的填写;或者在外时客户突然联络,可以直接点开客户合同进行查看。

当然对于比较热门的办公对话软件企业微信、微信、钉钉等,CRM也是可以直接进行对接的,所有消息也可以通过对应的软件进行操作。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