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为什么要将CRM系统与其他企业管理工具集成?

2023-01-04CRM系统
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帮助企业在管理大量数据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客户。
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帮助企业在管理大量数据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客户。然而,为了最好地利用你的CRM解决方案的好处,它必须与企业日常使用的其他应用软件和工具一起工作。下面深入了解CRM系统集成以及企业应考虑的 CRM 集成类型。


什么是CRM系统集成?

CRM集成是将第三方应用软件和工具与你的主要CRM系统连接起来,将它们的功能合并到一个平台上的过程。一个全面的CRM解决方案拥有的功能和应用可以帮助你更动态地使用CRM工具。

除了CRM,企业还使用其他几十个软件模块,包括服务台(ITSM)、SRM、项目管理、HCM和会计。 如果所有这些模块都与你的CRM分开,你最终会出现数据孤岛,一些团队无法访问的孤立的数据包。这种数据分割产生了零散的客户资料,限制了你的CRM跟踪客户旅程的能力。

然而,当你使用CRM解决方案作为所有这些系统的集成中心时,你会创建一个可适应的、集成的工作流程,每个人都可以访问关键数据。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从你的CRM系统中安装或删除任何数量的可用应用软件,以最适合你的需求。

沟通型CRM系统集成

有助于沟通任务的CRM集成包括电子邮件和日历平台、内部消息、以及电话和视频应用。

电子邮件和日历

当你在各种平台上安排会议时,可能会导致混乱和低效的时间管理。将你的任务管理集成到你的CRM平台中可以创建一个统一的日历。每当CRM中心、任务管理或其他集成应用中安排了一个约会,主日历就会自动更新。

内部信息传递和讨论论坛

即时通讯服务和讨论论坛已经越来越受欢迎,并成为企业的主要内部沟通方式。即时通讯和讨论论坛应该对应所有主要系统的相同时间表和联系基础。连接你的即时通讯和讨论论坛平台可以合并公司目录,并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

财务CRM系统集成

流行的财务CRM集成包括用于会计和计费、提案和文档以及时间和考勤跟踪的应用软件。

会计和帐单

独立于CRM系统的会计软件需要对所有交易进行重复的手工输入。将会计软件与你的CRM软件集成,可以简化这一过程。

通过集成平台发生的任何交易都会自动实时更新相关账户。余额保持最新状态,并且在同时关闭多个交易时,你可能没有时间确认多个财务记录是否已过时。

提案和文档

当有客户准备完成交易时,你最不希望看到的是浪费时间去寻找必要的文件资料。将等文档和文件共享服务连接到你的CRM,安全地分享文件,并将相关文件附在其相关的客户档案中。

时间和考勤跟踪

销售数据低可能反映工作流程效率低下,因此你可能想知道团队在其任务上花费了多少时间。安装时间和考勤CRM集成,使时间跟踪成为无缝的一键式操作。

营销CRM系统集成

营销CRM的集成包括用于出站电子邮件活动、社交媒体和营销自动化的应用。

出站电子邮件活动

断开连接的数据可以通过在电子邮件创建工具和你的CRM平台之间糟糕地转换客户群,从而扰乱营销活动。将电子邮件营销软件与你的CRM解决方案结合起来,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添加目标客户群。你可以直接从电子邮件创建工具中做到这一点,以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

营销自动化

销售工作涉及到了解在销售漏斗的哪个阶段与潜在客户分享什么内容。这意味着大量的细化数据跟踪,这可能超过销售团队能够单独处理的范围。进入营销自动化CRM集成,扫描潜在客户数据并自动交付及时的营销内容,其结果是一个更无缝的获取策略。

最后的话

CRM集成将你的许多业务流程整合到一个中央平台,以推动你的销售和收入。用户可以在这个网络中工作,而不需要在不同的程序之间切换或通过不兼容的程序迁移数据集。

一个全面发展的CRM集成套件有利于企业的组织和沟通,它减少了通过手动和繁琐的转移程序丢失或重复数据的风险。CRM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你创建准确、全面的客户和潜在客户图景,改进你与客户的沟通方式,并从每次互动中提供更多价值。

CRM不但能满足你的期望,提供一个高品质CRM 解决方案所应有的全部功能;更超越你的期望,使这些功能通过嵌入式工作流、提示、提醒和通知完美地协同工作,从而使系统的操作成为一个简易而又有收获的体验。同时,企业客户业务CRM 有内嵌市场营销管理,BI与财务管理,并且都支持高度定制化。

你的业务不仅仅是交易,更是关于建立长久的客户关系,让你的客户对他们的购买感到有价值和自信。CRM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自动化工具,可让你轻松在整个企业中使用的多个应用软件之间构建复杂的集成和工作流,从而显着提高员工生产力。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