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客户管理CRM系统有哪些实用的系统功能?

2022-12-06CRM系统
在数字时代,如果一个企业不使用客户管理,CRM系统,那么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就会大大降低。
在数字时代,如果一个企业不使用客户管理,CRM系统,那么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就会大大降低。


客户管理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工具CRM在使用系统之前,企业经常会遇到很多问题。

1、公司的业绩往往过于依赖个人能力

2、许多成功的销售经验无法传达和激活

3、不能复制高水平的销售方法和理论

4、缺乏所有客户的历史信息数据和数据,对客户了解不够

5、企业缺乏分析和概括客户数据的能力,不能很好地评价投入产出?

企业面对这些问题后,该如何解决?

这就需要选择适合公司业务发展和实际经营场景的客户管理CRM系统了。

但不要盲目更风,选择与企业皮肤程度低甚至完全不匹配的客户管理CRM系统。

今天我们来看看客户管理CRM系统有哪些实用的系统功能?

(1)日常办公功能:

如日程管理、工作报告、内外发函、申请、通知、公告管理(公告管理)、反馈意见)。

(2)客户管理系统功能:

销售线索、客户池、客户、客户检查、客户联系人、订单合同、合同资金提取、成本、销售业绩目标(产品列表)、产品类别)等。

(3)企业申请与审核:

审核管理(合同审核)、费用审查、资金回笼审查、绩效目标审计、办公审查)等。

(4)企业结构、员工管理能力:

企业组织结构建设、员工培训、管理、能力提升、奖惩制度等。

(5)企业管理能力:

可配备邮箱模板、短信模板、公司办公室审核、设置审核流程、提示信息管理、员工绩效比例划分、通知模板等。

(6)自定义设置权限功能:

规则布局、基本参数、字段预设、字段类型管理、自定义字段显示、自定义查看权限能力。

(7)可视化数据报表功能:

客户信息数据分析、合同订单数据分析、员工绩效分析、员工日志数据分析、销售绩效完成分析等。

(8)集成能力:

支持多系统的开放与集成,功能扩展灵活,定制开发更快,系统集成顺畅,运行稳定安全。

客户管理CRM系统,就给大家带点零代码开发,系统集成能力比较强带PaaS衡水优信网络科技平台客户管理CRM系统了。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