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免费CRM客户管理软件!

2023-01-03CRM系统
许多企业都希望通过引进免费CRM客户管理软件改善企业目前客户管理、服务的现状,提升企业形象增加销售机会。
许多企业都希望通过引进免费CRM客户管理软件改善企业目前客户管理、服务的现状,提升企业形象增加销售机会。但是,相对于大企业而言,中小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上没有那么多的资金投入、缺乏专业人才,这种状况使得中小企业在应用CRM方面非常谨慎,甚至一些高昂的投入更让许多中小企业望而却步。因此,CRM适不适合自己的企业是许多企业管理者都在思索的问题。


企业可充分利用自有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各种数字化营销工具,结合线下营销活动,增加品牌与客户的接触点,输出优质内容形成口碑,凸显品牌服务价值和社交影响力,通过运营与互动聚集客户资源,搜集商机线索,为后续的转客环节提供庞大的客户资源,构建全渠道数字化营销闭环。

一、获客方面

现阶段企业一般通过市场推广、主动咨询等方式来获得目标客户。

二、客户跟进过程

这个阶段主要是利用CRM优化销售流程,提升企业整体业务运作效率以及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客户进行长期的维护

培养客户的忠诚度,避免客户流失,延长客户生命周期。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