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企业管理系统!

2023-01-03CRM系统
从客户维度看,其客户主要是需要根据数据分析支持营销、运营和服务的大型企业,比如金融、保险、运营商、电商等。虽然各行业都在讨论数据的价值,实际上,真正有数据刚需的企业目前并不多。
从客户维度看,其客户主要是需要根据数据分析支持营销、运营和服务的大型企业,比如金融、保险、运营商、电商等。虽然各行业都在讨论数据的价值,实际上,真正有数据刚需的企业目前并不多。所以真正的客户群体,主要是电商、市场、媒体、SaaS公司等少数行业。相应地,这类CRM的竞争相对并不激烈。


从公司能力维度看,由于高度个性化的数据模型和不同数据源问题,这要求公司有数据技术能力和方案能力。如何将数据服务的收入模式做成SaaS的订阅服务,也是较大挑战。随着企业对数据资产的重视,数据公司的生意会有。但更大可能是短期内,数据服务还是一个相对小众化的专业服务。

CRM系统能实现业绩目标自下而上自动量化、逐层分解 精细化管理销售计划,细化销售任务,执行数据自动上报汇总,依托数据调整业绩目标 多维度数据体现销售过程及销售业绩,帮助开展日程管理工作。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