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如何通过crm系统抓住潜在商机?

2022-09-20CRM系统
企业之中的客户有一个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客户对企业的销售贡献率不同,对企业的影响也不同。
企业之中的客户有一个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客户对企业的销售贡献率不同,对企业的影响也不同。潜在客户可以简单地分为:会说话的客户和封闭的客户。我们所说的客户有望成为我们的终端客户,而交易客户可能需要再次购买或购买配套产品。这两类客户都希望为我们带来销售利润。


因此,通过crm系统管理每个潜在客户的系统代表一个“商机”或“潜在商机”交易成功的前提是关注潜在客户。

1、整合潜在客户信息

公司需要整合现有的潜在客户信息,以便于跟踪和培养潜在客户。例如,整合公司员工提供的潜在客户信息,特别是市场部员工,以及从其他应用程序或表格中发现的潜在客户信息,并输入这些潜在客户信息,crm是实现员工间信息共享的系统。

2、确保提高潜在客户的满意度

为了确保潜在客户得到足够的关注,我们需要实现对潜在客户跟踪的准确性和及时性。这就要求销售经理根据潜在客户的信息将潜在客户分配给销售代表。例如,根据行业、地区、规模、时间等因素,选择手动或自动分配方式,将商机分配给最合适的销售人员,或重新分配长期没有有效跟踪的潜在客户,从而提高商机的响应率和成功率。

如果有很多潜在客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标准建立潜在客户的优先级列表,然后为不同层次的客户配备不同层次的销售代表。

3、跟踪潜在客户的业务流程

一旦有了商机,业务代表将开始工作。他们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与潜在客户联系。对于有前途的客户,他们会进一步努力,把他们带到业务流程的下一步。

crm系统可以实现数字化、可视化、自动化的客户关系管理。它可以保存所有重要的客户信息,并对客户联系人进行统一管理。同时,严格的权限管理不仅有效地保证了客户信息的安全,而且实现了团队之外的信息共享。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