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企业为什么需要CRM客户管理软件!

2021-12-02CRM系统
销售线索和客户是企业最有价值的资产,成功的企业都在用CRM软件管理客户关系。为什么CRM系统吸引了整个业务领域的关注?
销售线索和客户是企业最有价值的资产,成功的企业都在用CRM软件管理客户关系。为什么CRM系统吸引了整个业务领域的关注?事实上,每个企业都需要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它不仅仅是中大型企业的特权。

什么是CRM系统?

客户管理的传统方式是在Excel工作表上存储客户数据并跟踪潜在客户和潜在客户。用电子邮件、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与客户保持联系。而CRM系统以将所有数据存储在一个平台帮助企业在业务中保持井井有条。

我们可以说CRM是一种工具,用于集中企业在其客户上拥有的所有数据,并将其全部放入一个集中的存储库中,该公司可用来跟踪其销售和市场营销并生成分析报告;也可以说CRM是一整套管理体系。

为什么您的企业需要CRM?


不管国内还是国外,目前企业的创立都变得空前简单,因此您将面临激烈的竞争。一家小型企业不能仅仅因为忘了跟客户打个电话而失去一笔交易。根据Capterra的报告,使用CRM系统的企业中有47%声称这对客户满意度有很大影响。因此,让我们看看一些公司选择CRM应用程序的原因:

高投资回报率:令人惊讶的是,小型企业往往忽略了CRM的这一方面。他们知道他们确实需要它,但是与完全了解CRM系统的功能以及如果正确实施这项小的投资如何产生巨大的回报相比,他们更多地是在执行成本上垂头丧气。Nucleus Research的案例研究表明,在CRM系统上每花费1美元,企业就会获得8.71美元的回报。

业务扩展:作为企业家,您的主要目标是发展和发展您的业务。CRM可以为您提供赢/损报告的详细分析,从而帮助您以更深入的洞察力制定销售目标来制定销售战略。另外,您不必雇用潜在客户/客户突然涌入的更多销售人员。

成本效率:迁移到云为您节省了硬件和IT专业人员的成本。使用CRM系统的成本大大低于购买服务器和许可证的成本。

易于访问:从客户详细信息到通信历史记录,所有信息都可以在任何地方,随时随地在世界上任何设备上的一个屋顶下无缝访问。

业务自动化:手动数据输入由于重复性任务而降低了生产率。很难跟踪电子表格,并且经常会因为数据分布在多个系统上而丢失有价值的客户信息。

CRM不仅是一种销售工具;它将公司作为强大的下一代工具随着您的业务发展而发展。CRM系统确实可以帮助您创建销售渠道,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只有销售人员才能使用此工具。许多其他企业也需要CRM,以加强部门之间的组织结构并跟踪潜在客户的旅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