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医疗器械黄金十年,如何用CRM实现高效增长?

2023-09-26CRM系统
医疗器械作为现代医疗的重要工具,在疾病的预防、诊断与治疗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随着全球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医疗保健意识的增强,医疗器械产品需求持续增长。
医疗器械作为现代医疗的重要工具,在疾病的预防、诊断与治疗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随着全球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医疗保健意识的增强,医疗器械产品需求持续增长。

随着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袭来,作为典型代表的医药行业也面临着通过新型互联网技术提升销售与管理效率,这不仅需要一支强大的营销团队,更需要建立一个完善的销售管理体系。


医疗器械企业高效增长普遍面临4大困难

增长是企业永恒的话题。从企业全局业务视角出发,纷享销客认为,通过打通市场、销售、服务的客户全生命周期旅程,实现业务线上化管理和直销-分销一体的全业务链数字化经营成为医疗器械行业可持续增长的必然要求。

1、客户资源缺乏企业化管理

终端医院列名式经营,缺少客户地图支撑市场及销售策略制定。终端医院、科室、医生等核心客户资源,无法按层级开展业务和数据信息的管理、沉淀。

2、渠道管理和业务协作难

经销商准入、授权、价格、协议、授信、任务、结算等流程繁琐、规则复杂,商务工作量大,渠道订货交易采用传统人工方式,错单、漏单、拖单时有发生,渠道服务体验较差。

3、终端开发缺乏精细化过程管理

针对渠道开发、终端入院、耗材上量、学术推广等业务,缺乏统一、标准的流程化管理,业务过程缺乏体系化、可视化支撑,协同效率低,无法赋能业务。

4、缺乏内外协同的高效售后服务体系

厂商与经销商协同服务模式下,无系统支撑不能统一调度资源、服务过程无法跟踪、服务流程不能闭环,难以保障服务质量、效率和满意度,影响上新上量。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