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销帮帮CRM云叩低代码平台——大中型企业的数字化突破口!

2021-11-12CRM系统
《2021年中国低代码行业分析报告》指出,2020年中国低代码行业市场规模为15.9亿,受前两年高增长及疫情影响增速有所放缓达到80.2%。未来5年,行业整体仍将维持50%以上的复合增长。
《2021年中国低代码行业分析报告》指出,2020年中国低代码行业市场规模为15.9亿,受前两年高增长及疫情影响增速有所放缓达到80.2%。未来5年,行业整体仍将维持50%以上的复合增长。


可以说,2021年,低代码成为了数字化浪潮中的“天选之子”。

低代码开发平台,是指无需代码,或者只需少量代码,就可以快速生成应用程序的平台,这大大提升了软件开发的效率,这对体量大,对效率要求高的大中型企业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01

对于大中型企业来说,尤其是那些世界500强,碍于总部的规章制度,要想上一套系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低代码平台几乎成为了他们解决内部一些系统小问题的唯一选择。

一方面,可以降低企业软件开发的人力成本,另一方面,可以缩短数月甚至数年的开发时间。

降低人力成本

低代码的出现,使得开发水平不高的开发者也能完成软件应用的构建,不再依靠高端开发人才,可以降低人力成本。即使是销售、财务等人员也可以通过低代码平台搭建自己需要的产品系统,而这些角色更加精准地了解业务需求,更容易搭建出简易实用的系统。

缩短开发时间

通过拖拉拽图形化界面的方式,相比一行行写代码,大大降低了开发者的工作量。低代码让开发期的业务人员自主搭建应用底层成为可能,满足其个性化和定制化的需求。

当今社会,任何能够降本增效、降低技术门槛的事情,一定是能够提供极大价值,进行快速普及扩张的事情,这就是低代码开发平台能够快速发展的最强驱动力。


02

相较于中小企业,大中型企业级应用更为多样,场景更为复杂,通常企业已经有一套综合型管理系统。

因此,大中型企业对系统有新需求时,或建立新系统的时候,需要与企业原系统进行数据打通和信息联动,或是干脆对原有系统进行二次开发,其中的逻辑设计和结构都较为复杂。

低代码有大量场景应用模块和行业插件,可以帮助大中型企业进行个性化应用的搭建,打通企业内部数据连接。《2021年中国低代码行业分析报告》中指出,大中型企业的应用场景中,有70%的场景可以通过低代码平台进行搭建。

再者,低代码平台在为大中型企业提供服务的时候,需要对企业人员进行专项的培训和长期的指导,以此取得大中型客户的信任,以达到长期合作的目的。

就拿销帮帮云叩低代码平台来说,一个高复杂、高消耗的驾驶舱开发项目“山海大数据看板”通过云叩低代码平台可以做到快速开发,无缝植入,用户体验极佳。复杂程度高的开发项目尚且如此,更别提“销售简报”这样较为简单的开发项目了,销帮帮云叩低代码平台可以做到从新建文件到部署上线测试完成,仅仅花费了一个人两小时的工作时间,二开需求可以如此简单。

03

中大型企业使用低代码解决问题时会不会存在风险呢?答案是肯定的。

低代码帮助大中型企业解决高频重复的需求,释放出这一部分程序员的生产力,但低代码并不具备百分之百的满足中大型企业需求能力。针对低代码在使用过程中,对于个性化需求的定制,以及完成搭建后,对于保持迭代更新这两方面,低代码只能做到80%,剩下的20%只有放弃。

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或许“能跑就行”,但对于中大型企业来说,一旦到了关键的逃不过的节点,使用者很有可能需要付出超过80%的成本和时间去弥补低代码做不到的20%,尤其企业级应用的系统更强调底层的通用性,牵一发而动全身,更容易出现整体性和结构性的问题。

综上所述,低代码能够帮助大中型企业以相对较低成本解决一部分软件开发问题,但至于是否能够完全定制化,满足企业所有的业务需求则有待考量。

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