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国内做的好的CRM系统有什么功能?

2023-09-14CRM系统
国内的CRM系统逐渐成熟,国内做得好的CRM系统有哪家?CRM系统做的好的都有哪些功能呢?
国内的CRM系统逐渐成熟,国内做得好的CRM系统有哪家?CRM系统做的好的都有哪些功能呢?

CRM客户管理系统主要是用于收集、维护有关公司各部门与其客户之间交互的数据。公司可以通过分析这些数据使用它来改进其销售思路、售后思路,解决客户的担忧,并最终推动企业自身的增长。


好的CRM系统应该具备以下几点功能:

1、关注行业化、细分化。

不同行业对于CRM的需求是有所不同的,所以需要CRM具有高度的自定义功能。根据实际需求的不同,设置不同的客户跟进流程,贴合企业流程,精准定位使用。

2、关注信息安全,CRM需要本地化部署。

CRM作为一个客户管理系统,客户的信息是必然要存在系统中的,那么如何确保信息的安全呢,就是将CRM部署到自己本地的服务器上,不用把CRM搭建在第三方的服务器上,这样确保信息都存在自己的服务器端口,不存在大量客户信息被“盗取”的事件发生。

3、关注协同性实现无缝集成。

选择CRM要注重能够实现协同性,CRM要具备与其他业务系统实现无缝集成融合的特点。CRM如今被更多企业当成信息化过程中的一个子模块,需要与其他软件进行对接。如果存在时间和技术上的差异,受实施难度的影响,CRM会与其他软件进行集成时遇到问题。

4、关注重视高性价比。

CRM系统既不是功能越多越好,也不是价格越贵越好,而是更应该看重其性价比。厂商的技术水平、服务理念、营销策略、实施的难易程度都是企业应该考虑的问题。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