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企业应如何选择正确的crm系统!

2021-12-02CRM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是目前企业常用的,用来帮助企业进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工具。CRM系统能够有效管理客户和销售,提升业务效率,实现业绩增长。那么,企业应如何选择crm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是目前企业常用的,用来帮助企业进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工具。CRM系统能够有效管理客户和销售,提升业务效率,实现业绩增长。那么,企业应如何选择crm系统?

1、明确自身的需求

即使是处于相同行业的两个企业,它们在业务流程及管理模式上也会有一定的差异。并且随着企业的发展,其需求也会随之改变。针对这样的情况,选择支持定制开发的CRM系统是比较好的方式。但归根结底,选择标准化的CRM系统还是可定制的CRM系统,以及定制哪些功能,都要基于企业的需求出发。了解自己需要什么,想要做到什么,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CRM系统。

2、选择口碑好的CRM系统

口碑代表了对一个品牌的整体评价。口碑好的品牌,那么无论是软件本身的功能,还是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都会相对较好。因此企业在进行CRM系统选型时,尽量选择那些口碑好的CRM系统。您可以通过其他企业的推荐,或者查询查阅Gartner等行业报告来找到那些口碑好,评价高的CRM系统。

3、选择合适的部署方式

目前CRM系统的部署方式可以分为云部署和本地部署。云部署投入低,实施周期短,更适合中小企业;本地部署拥有绝对自主权,数据会更加安全,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可以阅读CRM系统有哪些部署方式?分别有什么优缺点。

4、设定可接受的预算范围

企业在制定预算时,不仅要考虑CRM系统的价格,还要将后续的实施、集成和维护的费用考虑在内。实施是很重要的一环,实施团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去定制系统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