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免费CRM系统具有哪些主要特点和好处?

2021-11-15CRM系统
对于很多成立不久的小公司来说,为了能够更好的节省成本,还有更好的管理客户。通常会选择一些免费的CRM系统来进行试用,而免费的CRM系统也适合新公司的规模,对于新公司来说,帮助还是比较大的。
对于很多成立不久的小公司来说,为了能够更好的节省成本,还有更好的管理客户。通常会选择一些免费的CRM系统来进行试用,而免费的CRM系统也适合新公司的规模,对于新公司来说,帮助还是比较大的。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免费CRM系统具有哪些主要特点和好处?

一、免费CRM系统具有哪些主要特点?

1、移动CRM:支持手机、PC同步使用;

2、自定义功能:允许客户属性自定义,让客户管理更贴合企业实际;

3、即插即用式报表:报表与CRM主程序完全独立,增、改报表随心所欲;

4、灵活的组织架构设置:轻松处理公司各分公司/部门之间的层级管理;

5、强大的市场分析功能:灵活划分客户群,为市场推广推广提供数据依据;

6、集成一体化管理:CRM系统可以与OA系统,ERP系统,订单系统,进销存等等进行一体化的集成;

7、及时提醒功能:新分配客户、预约、拜访、待处理事项等及时提醒;

8、简捷而不简单: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完善而强大;

9、查询条件自定义:支持全栏位查询、查询条件自行定义,常用查询条件可作为保存快速查询通道;

10、销售管理:销售进度直观显示,明确个人与团队的销售趋势,提前预知当期目标的达成结果,协助销售经理及时采取补救措施。
 
二、使用免费CRM系统有什么好处?

1、节省企业成本

企业使用免费CRM系统,可以节省企业在运用中的一部分成本。刚成立的公司或者中小型企业如果资金紧张可以使用免费版的CRM系统,初期企业人数,功能需求也不是很多的话,免费CRM系统既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好客户资源合理分配,又能让企业节省一部分开支。

2、帮助企业优化客户管理

企业管理层可以通过系统自动分配客户、及时了解销售工作进度和销售目标完成情况。系统的数据会自动更新,为团队记录实时、准确的销售数据,促进销售团队的工作效率。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