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SSL证书贵的和便宜的区别!

2022-07-20SSL证书
SSL证书,也叫站点证书,一般应用于网站加密和网站身份认证使用。
SSL证书,也叫站点证书,一般应用于网站加密和网站身份认证使用。通常便宜的SSL证书它的认证等级比较低,目前国际上主流的三种证书类型位EV SSL(Extended Validation SSL,扩展验证型),OV SSL(Organization Validation SSL,组织验证性),DV(Domain Validation SSL,域名验证型)。这些证书有几十上百元的,它们可以给网站加密,但是加密等级低,只要域名验证,什么类型的网站都可以签发。


最便宜的就是DV SSL证书,然后是OV SSL证书,最贵的就是EV SSL证书,DV SSL证书只验证域名,审核成本低,验证流程短。OV SSL证书相对于DV SSL证书贵一点审核严格一点。最贵的就是EV SSL证书,按照国际标准来审核,审核成本高,收费高。需要验证公司的很多信息,必须是合法合规的机构才能购买EV SSL证书。EV SSL证书有绿色地址栏显示公司名称+安全锁+https,能提高用户的信任度,增加网站的安全感,提高品牌形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