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打造精细运营科学管理的组合拳!

2021-11-30CRM系统
CRM趁势兴起,助力企业收集各渠道用户资料,建立用户数据库,追踪用户行为,构建用户画像,从而进行精细化精准运营。
纵横交织的交通网络是社会经济发展、人们正常工作生活的重要载体,互联网技术为各个行业带来了更多可能,企业纷纷跑步布局,从去年关注“要不要做私域”,到现在思考“如何精细运营,提升各个环节的效率和效果”。

CRM趁势兴起,助力企业收集各渠道用户资料,建立用户数据库,追踪用户行为,构建用户画像,从而进行精细化精准运营。

筛选用户,寻找重点对象

“得流量者得天下”,在现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谁获得流量,谁就有用户,谁就有营收。因此,各大企业纷纷砸钱在各渠道造势圈地,中小企业也不得不进行大规模广撒网式的推广获客。但这也带来一个问题,广撒网式的方法虽然可以触达更多用户,但难以找到真正有需求目标用户。而且用户的有效性完全依赖销售主观经验判断,缺乏科学的判断标准。

为了构建一个更具体的用户画像,任我行协同CRM系统以多个维度给用户人群分组,筛选出符合条件的高价值用户作为重点跟进对象。比如用户试用某个产品,销售人员可以根据用户行为数据优先接触有效用户,节省人力筛选成本。

跟进用户,实现精准营销

销售人员第一时间触达用户是其最基本的要求,但因为目标用户过多,决策时间长,从而使销售人员无法及时跟进有效用户,很大概率上就会造成用户的流失。

针对这种情况,企业应该以客户的连接和客户的数字化作为突破口,去理解客户、研究客户,变成“以客户为中心”运营的组织。通过任我行CRM充分洞察客户需求,建立全域、立体、全生命周期的360度用户画像,区分潜在客户,深度挖掘客户价值,优先跟进高质量用户,减少转化周期,提高服务效率。

多维数据,精准预测

流量帮助企业拓宽市场,内容帮助企业站稳市场。但由于行业、业务、人员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每一个企业的客户群体和业务流程并不相同,这就要求了CRM系统需要具备高度的分析客户和业务信息能力。

面对缺乏查询和统计工具的场景,企业可借助任我行协同CRM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诚如CRM的转化率分析模型、销售漏斗模型、流失预警,动态数据助攻企业深入研究获客、销售跟单和老客户挖掘,通过对客户的精细化管理实现盈利提升。

在当前全球经济充满无限机遇与挑战的今天,未来,任我行协同CRM也将继续持续助力企业打造数字化经营生态,改善客户体验,为企业经营客户关系,开发新客维护旧客,提升品牌黏着度。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