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是什么,该怎么使用?

2021-11-26CRM系统
CRM系统是以信息技术为手段、有效提高企业收益、客户满意度、雇员生产力的具体软件和实现方法。它通过客户信息、订单信息、产品信息和客户资料等模块的信息内容进行使用。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介绍相关内容。
CRM系统是以信息技术为手段、有效提高企业收益、客户满意度、雇员生产力的具体软件和实现方法。它通过客户信息、订单信息、产品信息和客户资料等模块的信息内容进行使用。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介绍相关内容。


一、CRM系统的概念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指利用软件、硬件和网络技术,为企业建立一个客户信息收集、管理、分析和利用的信息系统。CRM是英文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的缩写。简称CRM,它以客户数据的管理为核心,帮助企业保持客户的联系信息处于最新状态,记录企业在市场营销和销售过程中和客户发生的各种交互行为,并管理他们的帐户。CRM系统是以建立、发展和维护客户关系为主要目的。本质是吸引客户,留住客户,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目标是帮助企业发展客户关系,推动业务增长并提高客户忠诚度。以及各类有关活动的状态,提供各类数据模型,为后期的分析和决策提供支持。

1、CRM系统是一种以信息技术为手段、有效提高企业收益、客户满意度、雇员生产力的具体软件和实现方法。它使用关于客户与公司的历史数据分析,来改善与客户的业务关系,从而达到销售增长和销售预测。

2、CRM系统也是一种管理企业与当前和潜在客户的互动的方法。它通过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来提高客户忠诚度,实现缩短销售周期、降低销售成本、增加销售收入、拓展市场、从而全面提升企业赢利能力和竞争能力。

3、基本上,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就是允许企业管理与客户之间的业务关系,以帮助企业发展业务。但在事实上,CRM系统远远超出客户理解的范围,它更能使企业销售员能够专注于企业与各种人员的关系 ,例如:员工,客户等。因为,CRM系统的实施目标就是通过全面提升企业业务流程的管理来降低企业成本,通过提供更快速与周到的优质服务来吸引和保持更多的客户。

4、CRM客户管理系统是一套先进的管理模式,要想取得管理的成功,必须有强大的技术和工具支持。织信CRM系统是实施客户关系管理必不可少的一套技术和工具集成支持平台。CRM客户管理系统基于网络、通讯、计算机等信息技术,能实现不同职能部门的无缝连接,能够协助管理者更好地完成客户关系管理的两项基本任务:识别和维护有价值的客户。

二、CRM系统的使用方法

1、客户信息:用户以在模块中创建客户。可以编辑包含客户编号、名称、公司信息、联系人在内的各种相关信息等。系统提供的表格视图可以方便使用者快速获取客户相关信息

2、订单信息:用户以在模块中创建订单。可以编辑包含订单状态、结算方式、发票等在内的各种相关信息等,部分字段关联客户信息与产品信息即可自动生成数据

3、产品信息:用户以在模块中创建产品。可以编辑包含产品名称、规格、产品发票、产品照片等在内的各种相关信息等

4、客户资料:系统为使用者提供了云盘功能,为使用者提供云端文件管理,使用者可以通过文件分类,权限设定,为不同的成员开放对应的文档资料。同时,该模块也支持word、excel等Office文件的在线编辑

5、数据分析用户可任意自定义不同维度的统计卡,大大方便使用者掌握多维度数据情况合理并且有效地运用CRM系统,不仅可以让我们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还能最大程度保证工作目标的达成。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