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都有哪些部署方式?

2023-08-28CRM系统
如想详细咨询CRM系统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企业在选择CRM客户管理系统的时候发现会有很多种的部署方式,那么具体都有哪些部署方式?我们企业又比较适合哪种部署方式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CRM客户管理系统的部署方式及适用情况。


1、公有云部署

公有云部署是指将系统部署在菲莱克斯的公用服务器上,和许多用户共同使用一个服务器。这种部署方式比较适合企业对系统访问量并不大的企业,不用自己维护服务器还节约了维护成本。

2、私有云部署

私有云部署是单独部署一套系统在菲莱克斯的企业专属服务器上。这种部署方式适用于企业对系统访问量有需求的企业,单独部署可以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速度,对于没有自己的技术团队需要让菲莱克斯维护服务器的企业来说是比较合适的部署方式。

3、本地部署

本地部署是指将FeelCRM部署在企业自己的服务器上。如果企业对于数据安全或系统部署环境有所要求就可以选择本地部署的部署方式。本地部署的方式一般是由企业自己的运维人员进行服务器维护。

4、源码部署

源码部署是将系统源码开放给企业,企业可以自己部署,并且在基础系统上进行二次开发使FeelCRM系统更加的符合自己企业的工作流程。源码部署的费用较高,适用于对系统开发有所要求的企业。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