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蓝V认证的好处与坏处?

2022-07-07直播代运营
企业认证之后,昵称下方会出现一个蓝V的标志,几十抖音平台给奇特的权威认证书,同时也增加了企业的曝光度。
1、获得抖音蓝V认证标志

企业认证之后,昵称下方会出现一个蓝V的标志,几十抖音平台给奇特的权威认证书,同时也增加了企业的曝光度。

2、抖音蓝V认证后,企业可以设置商品橱窗与链接

抖音蓝V认证企业的主页可以设置商品橱窗和链接功能,可以设置为电话咨询,或者进入官网,更好的转好咨询转化,进而成交。

3、抖音蓝V认证企业可以开通团购功能

抖音团购是抖音平台2022年新开通的功能,可以直接通过抖音直播,或者抖音视频团购,同时n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

4、抖音蓝V认证企业可以认领POL地址

抖音蓝V认证企业可以认领POL地址,把店铺地址定位加进去,实现线上推广,线下销售的效果。线上线下结合效果翻倍。

5、抖音蓝V认证企业昵称可以锁定,实现唯一性

抖音蓝V认证企业昵称是不允许有重复的,首先要确保企业账号昵称的唯一性,就像我们注册商标是一样的,不允许假冒。

现在抖音的群体非常庞大,又不完全数据同居,抖音现在的用户群体已达到四亿人次,并且主要集中在80,90,00后这些群体,而这个群体恰恰是现在和未来的消费主力军。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抖音、视频号代运营,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去了解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