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抖音直播严惩汽车营销“擦边”,近千账号直播权限被回收!

2022-07-07今日热门
7月5日,抖音发布《严厉惩治汽车行业“擦边”营销问题的治理公告》。
7月5日,抖音发布《严厉惩治汽车行业“擦边”营销问题的治理公告》。公告指出,近期部分汽车销售主播以“香车美女”为噱头,在直播间打低俗擦边球吸引流量, 严重破坏汽车直播生态健康,抖音直播进行了全面整治。6月以来,平台共处罚违规帐号5956个,对严重违规的994个帐号回收了直播权限。


抖音表示,平台严厉惩治借助“泛黄”擦边互动行为推销汽车,通过低俗声音、着装博取眼球,刻意制造性暗示氛围展示汽车等五类行为。对于违反社区规范的,根据主播实际行为严重程度、主观恶意程度,给予警告停播、回收直播权限等相应处罚。反复违规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平台将无限期回收直播权限并公示通报,相关公会将被警告公示、冻结权益直至清退。

为切实维护健康网络环境,抖音近期加大对汽车行业违规内容治理,在此前打击违规事故车营销行动中,针对隐瞒真实车况、营销有风险车辆等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查处,32个账号及其内容被下架、封禁。下一步,抖音将持续对低俗营销直播加以治理,提醒商家要实事求是进行营销策划,靠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广大消费者要警惕低俗营销行为,避免被套路欺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