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周琦伤情处置业余?CBA官方:是否用担架队医定!

2021-01-18今日热门
睢冉在社交媒体写道:“职业联赛,业余到令人发指!”评论猜测其指的是周琦没有被担架抬出场。
睢冉在社交媒体写道:“职业联赛,业余到令人发指!”评论猜测其指的是周琦没有被担架抬出场。

CBA官方表态。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昨日,在新疆男篮以109比100战胜南京同曦队的比赛中,周琦第3节受伤被队友抬出场。赛后,周琦经纪人睢冉更新社交媒体,疑似指责对周琦受伤后的处置业余。当晚,CBA联赛官方做出回应:如果没有特别紧急的伤情,一般由队医决定担架是否入场。

本场比赛第3节末,同曦队孙思尧在内线跳起接球后落地不稳,向后坐倒时撞到身后周琦的右腿上,后者倒地后表情痛苦,在场边接受治疗后,被多名队友抬到了场外。

周琦在比赛中受伤倒地。视频截图

赛后,睢冉在社交媒体写道:“职业联赛,业余到令人发指!”评论猜测其指的是周琦没有被担架抬出场。

当晚,CBA官方在社交媒体以“科普”的方式介绍了联盟本赛季医疗小组的工作流程。特别介绍了球员受伤的情况:“由队医或裁判员发出请求医护人员进场信号,医生、护士就会立即来到球员身边进行救治。如果球员伤情没有特别紧急,现场一般由队医决定是否使用担架入场。”

据了解,周琦的伤初步诊断为膝关节侧副韧带拉伤,需要静养。有网上视频显示,周琦从球场返回酒店后,能够自己行走,但一瘸一拐。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