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现在找工作好难啊 ?该怎么去找心意的工作了?

2021-11-30CRM系统
选对行业,成千上万个offer砸向你!又到了一年一度毕业季,等你真正开始找工作了,才能感受到时代的洪流,个人的渺小,以及什么叫无能为力。
选对行业,成千上万个offer砸向你!

又到了一年一度毕业季,等你真正开始找工作了,才能感受到时代的洪流,个人的渺小,以及什么叫无能为力。

985、211的毕业生挤破头在大厂996,公务员几乎成了普通一二本毕业生最好的选择。

想象一下,你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份工作......

干了一年,项目黄了;干了两年,公司黄了;干了三年,行业黄了......

你一定想问,这世界上,究竟存不存在一份工作既不过分透支,又不过分躺平?

这世界上究竟存不存在一个成长空间够大,天花板够高的岗位呢?

答案是,还真有。

前提是,你要选对风口,选对大行业。

国家十四五规划里提出了数字经济,由数字化转型来驱动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变革。

企业数字化将是未来十年、二十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大风口,已然成为一个飞速发展的行业。

从社会发展的角度来说,提升生产效率是最重要的,数字化转型就是其中最大一股驱动力。

从一个企业的角度来说,数据现已成为生产要素之一,是一个企业最核心的资产。

过去,都说财务出身的人容易成为CEO,因为财务掌握了一个公司的经营数据。

现在,一家公司不仅仅有经营数据,还有生产数据、客户数据等各种各样的数据......

将来,这些数据能被谁掌握,能被谁操作,谁就能成长为企业的管理层,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企业的未来。

粗略统计,中国有几千万家的企业需要数字化。

这就意味着,这几千万家企业都需要一个既懂业务,又懂数字化的人才去帮助他们用数字化的工具做业务落地,提高效率。

但从目前就业市场来看,这样的人才几乎处于空白状态。只有大厂会重金聘请CIO,也就是首席信息官这个职位。

最让大部分传统企业老板头疼的是,他们愿意花几万、几十万、上百万去采购一套数字化系统,但却找不到一个人去帮助这家企业用好一套这么昂贵系统。

毫不夸张的说,只要你拥有数字化的思维,会用数字化的工具,摆在你面前的,就是几千万个工作机会。

登登登,数字化新财神登场了!

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