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互联网的下一波红利在哪里?

2021-11-30CRM系统
有时候想想也是讽刺,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十年,最优秀的一批年轻人统统在大厂里996,一如上世纪在工厂流水线上的男工女工。万恶的资本啊,不仅要割年轻人的韭菜,还要炫耀自己刀快。困扰当代年轻人的终极问题从来不是挣不挣钱,而是如何站着把钱挣了。
有时候想想也是讽刺,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十年,最优秀的一批年轻人统统在大厂里996,一如上世纪在工厂流水线上的男工女工。万恶的资本啊,不仅要割年轻人的韭菜,还要炫耀自己刀快。困扰当代年轻人的终极问题从来不是挣不挣钱,而是如何站着把钱挣了。毕竟,恰饭不积极,脑袋有问题。

那么,什么样的人能站着把钱挣了呢?互联网的下一波红利在哪呢?无论哪个时代,掌握最先进生产工具的那一批人一定最具竞争优势。在计算机刚出现的七十年代,会用电脑的人无论在哪都能很快得到提拔。原因很简单,计算机就是当时最先进的生产工具。同样的道理,在今天,谁能熟练掌握这个时代最先进的生产工具,谁就能具有核心竞争力。

毫无疑问,数字化工具就是这个时代最先进的生产工具之一。

数字化的工具能帮助一个人、一个企业、乃至一个社会提高效率,而效率一定是这个时代最有价值的事情。

想象一下,原来一个纸质的工单,在A部门的桌子上放一下,再放到B部门的桌子上,一份工单往往一两个星期才能走完流程。更别说,像是销售部门,这种长期和众多客户打交道的部门,这么多的客户资料究竟如何管理,真的非常让人头疼。

小邦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而现在,一份数字化的工单,实际上,它背后关联着一个客户的数据,从A部门开始流转,到B部门,再到C部门,大家都可以看这一份数据,都可以进行添砖加瓦,这样的数字流转一定会提高协同效率,进而极速提升整体效率。

任何一个普通人在任何一个普通的岗位上,只要他具有数字化意识和思维,能够使用数字化的工具,他就能抓住这个时代数字化的红利,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