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互联网销售如何?你真的了解吗?不要再机械化的营销了!

2021-09-22今日热门
众所周知,工作越来越难找,较满意的工作收入较低,大多数年轻人基本都是月光族,想要买车买房、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时候,打开自己的账单、余额,冲动的念头瞬间化为乌有!
众所周知,工作越来越难找,较满意的工作收入较低,大多数年轻人基本都是月光族,想要买车买房、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时候,打开自己的账单、余额,冲动的念头瞬间化为乌有!比较排斥的工作收入虽高,但是想轻而易举拿到高薪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五险一金、双休和朝九晚五,再加上高薪,大多数的朋友都喜欢这样的工作。但鱼与熊掌怎可兼得,想要高薪就必须要更多的付出。每个月拿着固定工资的朋友,是求一个稳定;想要拿高提成的,基本是因为生活所逼。销售这个行业,毫无疑问是多数人归宿。口才、情商、思维转换能力等,是从事销售基本的条件,当你参加入职培训时,培训老师都会教你产品知识和话术,产品的了解,是为了让你熟练的向客户介绍,让客户了解;但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在真正和客户沟通时,培训期间的话术却基本上用不上,或者让人很反感,甚至当客户接通电话时,听见你是营销员,马上就将你的电话挂断了。

其实,销售是一份很不错的工作,你的付出与回报基本是成正比的,但由于机械化的运用,因此让许多人误解了这个行业,对此,才比较排斥。销售,最简单的理解就像卖东西,那如何才能卖出去,就必须要以产品的自身优点和你的真诚来打动客户、让客户产生兴趣!那我们就以互联网销售来举例,因为互联网销售不用出去营销,外出营销(陌拜、地推等)就像小蜜蜂一样去觅食,还是比较辛苦的!我们常见的互联网销售就是广告的竞价排名,因此,省略了我们出去找客户的这个步骤。

多数的营销员在和客户沟通时,常见的开场白就是“某某老师,你好,我是某公司的谁,我们公司的什么产品很不错,您需要考虑一下吗......”别人一听就知道你是营销员,毫无疑问,直接将你的电话挂断。这样的开场白意义何在?产品的优势都说出口,你机会都没了!

我们销售的目的是为了挣钱,公司的目的是为了让客户认同产品的基础上挣钱,而客户购买的目的是为了有效果。所以,我们在销售的时候,就必须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解决问题。因此,当我们和客户沟通的时候,应该先了解客户现在的公司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好的方面我们要去赞美,不好的方面我们要去鼓励、协同分析,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客户把你当成朋友、信赖你!接下来当你在推销产品时,除了产品的优势,你还应该把产品的劣势说给客户听,然后和客户共同分析,购买了这个产品究竟能获得什么样的收益,并且不能抱着马上想成单的心态去让客户下单,必须先以交朋友为主!销售中的转介绍就是这么来的!

谁都想有一个好的业绩,但如果你抱着为了销售而销售的心态,只会弄巧成拙、适得其反。销售行业,必须以“交朋友”为前提,赞美分析为过程,结果自然就不会太差。机械化的销售模式,只会让人们把“销售”和“传销”两个词合二为一!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