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如何助力销售?

2023-02-09CRM系统
客户维护是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最后的环节,在找到目标客户,并促成初次购买之后,就需要制定长期的客户维护策略,这是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中,培养客户的忠诚度,避免客户流失,延长客户全生命周期重要的手段。
客户维护是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最后的环节,在找到目标客户,并促成初次购买之后,就需要制定长期的客户维护策略,这是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中,培养客户的忠诚度,避免客户流失,延长客户全生命周期重要的手段。通过crm管理系统客户服务、客户关怀、客户投诉、客户回访等售后管理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建立并优化标准服务管理体系。


首先,在crm系统中,可以全程进行商机管理,实现销售管理透明化,在系统中随时记录客户信息,并进行业务进程跟踪,销售人员可记录下与客户的每一次联系,包括联系时间、联系结果、客户意向以及客户的基本情况等。既可以方便管理者随时了解工作情况,又可以发掘潜在商机,防止因商机遗漏造成客户资源流失。

crm系统如果能为企业提供客户360°视图,包括客户基础信息、跟进记录、商机信息等全面记录永久保存,将碎片化客户信息沉淀为企业客户数据资产,将大大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地连接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对客户实现精细化管理。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