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拥有五大功能改善业务!

2023-02-10CRM系统
如果你问客户关系管理有多重要,不少管理者会强调它是企业的支柱,它可以让企业更好地发展。
如果你问客户关系管理有多重要,不少管理者会强调它是企业的支柱,它可以让企业更好地发展。不论您的企业是何规模,没有强大的客户关系,它都难以为继。下面我们来说说,CRM客户管理系统能从哪些方面改善业务?

自动化日常任务

想象一下那些占用时间的小任务。如果销售团队全部手动进行,一天中一半的时间就已经过去了。Zoho CRM销售自动化能够自动执行日常任务,例如填写订单和发送电子邮件等,让销售人员专注于有助于业务增长的工作。此外,CRM系统自动化功能还可以提升业务工作流程效率,帮助企业削减不必要的成本。


简化销售流程

大多数CRM系统都可以帮助企业有效管理他们的潜在客户。通过CRM系统您可以轻松查看每个潜在客户如何与您的业务互动以及潜在客户正处于哪个销售阶段。与Excel表格等传统工具相比,CRM系统能够以更快、更简单的方式来执行业务流程,尤其对于大型企业的帮助是十分巨大的。

潜在客户评分

您的系统中可能有很多的潜在客户,那么该优先联系那些客户呢?如果在价值极低的潜在客户上花费大量时间,很可能因小失大。可以通过CRM系统的线索评分功能,按照自定义的标准对潜在客户进行筛选,找出那些价值更高的客户,优先进行跟进。您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其他促销内容来进行培育,实现更好地发展和转化。

线索分配规则

很多时候,销售人员之间摩擦的主要来源可能是线索分配。使用CRM系统,将来自展会、搜索引擎、网站、营销活动等不同渠道的客户线索按照评分、来源和地理位置自动分配给对应的销售,从根源上杜绝了摩擦的产生,有利于提高销售部门的稳定和的销售效率的提高。

提高客户保留率

CRM系统还能够提高客户保留率。有调查显示:“客户保留率每提高5%,您的利润将提高25%到95%”。CRM系统让您随时了解客户的行为,并随时查看客户的购买历史。通过这些您可以了解哪些营销活动效果最好。通过这些数据,您的团队就可以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打造忠诚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保留率。当然,您还可以在适当的时候鼓励客户重复购买。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