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怎么选?

2023-04-20CRM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从订单到回款的闭环管理。客户的订单状态实时可见,还提供自定义审核流程。
CRM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从订单到回款的闭环管理。客户的订单状态实时可见,还提供自定义审核流程。客户管理系统系统中电话、微信、名片、QQ等渠道线索统一接入,进行客户筛选,可以进行客户标签与分类,客户标签精细分类,客户从线索至成交的有意向、初次购买、完成签单等完整记录。


销售可以实现销售目标与销售计划匹配执行,工作效率会有所提升,CRM网络上的线索发现和快速来电记录等功能,企业捕获尽可能多的潜在客户,并集成到CRM管理软件中,销售管理系统可以帮助销售制定PDCA销售计划,业绩目标与销售计划匹配执行。

涉及到CRM的售前管理,利用销售漏斗,对客户进行标签分类可以快速提高销售的工作效率,进行客户标签精细化分类,对客户需求进行有效分析,对销售策略进行评估, 根据市场活动ROI的数据分析,持续不断的优化营销渠道。企业指定其他员工继承其名下客户,无需原销售同意,无需客户确认,客户资料、聊天记录等自动同步。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