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企业选择CRM系统的三个好处?

2023-05-26CRM系统
跟随着全面放开的脚步,国内经济正在强势复苏,每家企业都在抢订单、找客户,想要提高企业竞争力还是要借助CRM客户管理系统,CRM系统客户信息管理的价值有哪些?

跟随着全面放开的脚步,国内经济正在强势复苏,每家企业都在抢订单、找客户,想要提高企业竞争力还是要借助CRM客户管理系统,CRM系统客户信息管理的价值有哪些?从哪些方面助力企业发展。

一、高效率的管理线索

1、便捷录入线索

CRM系统能够帮助企业高效率管理线索,市场、销售人员可以便捷的录入线索到CRM系统,即使在外出的时候依然可以通过移动应用随时导入系统,

2、整合全渠道线索资源

CRM系统可以整合不同渠道的线索,无论是来自网站的自然搜索还是百度投放获得的线索亦或是来自第三方社交媒体的线索,都可以自动导入到系统中。

3、给线索打分

CRM系统会基于过去大量的客户成功经验为潜在客户绘制用户画像(如行业、来源、销售阶段、地域等等),然后给线索打分,销售人员可以根据线索分数判断客户跟进优先级。

二、降低企业成本

一方面CRM系统可以整合客户信息,实现信息共享,加强团队协作和沟通,打破跨部门的信息孤岛,销售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全面的看到客户需求和资料,节省销售成本从而减少企业成本。

另一方面CRM报表节约了企业运营成本,借助CRM系统不再需要销售、市场人员手动导出数据,煞费苦心的制作精美的图表了。通过报表功能筛选条件就能一键生成销售报表,助力管理者科学决策。

三、标准化业务流程

CRM系统客户信息管理有助于企业建立标准化的业务流程,如不同地区和行业的客户可以自动分配给合适的负责人跟进,避免了重复跟进和抢单问题的发生。同时在CRM系统中,验证规则可以确保销售代表输入的数据符合企业设定的标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