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中国智慧CRM服务市场容量连年增加,发展机遇日渐明朗!

2022-09-14CRM系统
市场的需求,是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例如得益于移动化、5G等基建的快速发展,消费品行业天然的由C向B的反推,且上游品牌商的号召力极强,这使得他们对产业链全链路数据。
市场的需求,是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例如得益于移动化、5G等基建的快速发展,消费品行业天然的由C向B的反推,且上游品牌商的号召力极强,这使得他们对产业链全链路数据、流程的掌控需求突出,需要通过打通内外部连接协作,掌握全链路的数据来更快速响应最终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近几年使用全面融合云及通信、人工智能及数据智能等能力并提供PaaS及SaaS服务的智慧CRM服务市场蓬勃发展。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统计,中国的智慧CRM服务市场的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51亿元增至2021年的71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0.1%。未来智慧CRM服务市场的市场规模预计将于2022年增至1003亿元。而持续增长的市场,也吸引了各方选手的入场竞争,其中以玄武云为代表的本土CRM厂商们成功的争取到了更好的发展机遇,玄武云更是率先冲击港股成功,印证了中国CRM本土化发展道路的成功。

回溯其发展,早在2013年,当CRM开始走上了行业化、场景化的路,当时通用型CRM火遍全国正在初步尝试行业化解决方案的探索,玄武云就已经在自己选定的行业进行垂直领域的市场深耕,但是直到2019年数字化起风,已经在行业化和场景化道路上探索多年,已经摸到门道的玄武云才赢得先机,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