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感恩节,销帮帮CRM发布全新品牌宣传片,陪伴客户,共同增长!

2022-11-25CRM系统
曾经,我们总在不停地尝试,想要飞往更广的未来;后来,我们不断地成长,开始洞察新的航向…… 万物奔流,生生不息。
曾经,我们总在不停地尝试,想要飞往更广的未来;后来,我们不断地成长,开始洞察新的航向…… 万物奔流,生生不息。再一次又一次关于增长的探索里,在一场又一场有关梦想的腾飞里,我们深刻感知并渴求,那无限前行的动力。

寒冬来袭,企业必须向内而求,通过数字化寻求新的增长突破口。国内*的移动CRM服务商销帮帮CRM近日推出了全新品牌宣传片,感恩七年来坚定数字化转型信念、坚定选择与销帮帮CRM共同成长的企业客户。未来,销帮帮CRM将更好的赋能企业,懂客户,更懂增长。

助力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基座

在过去几十年的时间里,企业是以生产效率为核心的,它们关注的是企业内部的生产效率。但随着供给侧改革和数字化浪潮的到来,企业慢慢地转向于以客户为中心。在这样的一个时代里面,销帮帮CRM充当的是一个企业增长助力者的角色,它能够帮助千千万万的企业构建一套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基座。

非常多的企业希望构建自己的数字化增长引擎,但并不知道怎么去做、要花多大的代价去做这件事情。而销帮帮CRM以SaaS作为自己的服务方式,能够帮助企业以非常低的成本、非常低的风险去不断地尝试构建自己的数字化增长引擎。


销帮帮CRM它是一套方法加工具的组合。其实一个好的工具加一套好的方法,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地去构建一套自己内部的数字化方法论,完成体系建设。具体到说销售团队的建设,一套好的销售理论体系,加一套好的销售行为管理的工具,就能够快速地帮助企业构建自己的一套数字化销售管理体系,从而提升企业的销售额。

以客户为中心,是指注重客户服务体系的提升。许多企业随着客户体量的变大,用户体验管理会逐渐失控,而一套好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基座,能够非常高效地、平稳地去服务企业自己的客户,并且不断抬高用户体验。

L2C全链路数据洞察,精细化管理业务流程

销帮帮作为专业的CRM厂商,其核心价值在于洞察数据,帮助企业感知整个市场经济、感知企业的经营的趋势,去审视整个组织存在和潜在的问题。在数据的分析过程中,销帮帮CRM帮助企业做到战略可视化,帮助企业的老板、CEO等角色做更清晰的、更准确的决策。


SFA是作为CRM里面最 重要的一环。销帮帮CRM提供了从L to C(从线索到现金)全链路经营的产品形态,连接从客户线索到现金回款这一个整个业务流程,帮助企业内部做好精细化阶段管理,将企业内部的业务、财务、生产物流有效的串联起来,将内部的IT系统有机的整合起来,真实有效的提高企业销售效率,提升客户响应与服务效率,助力企业业绩增长。

从线索的生命周期管理到更加精细化的用户行为管理,销帮帮CRM将企业对客户的认知,从宏观世界拉入到微观领域,更加精准的洞察客户,带来的是更加精准、有效、及时的面向客户的营销与服务。

PaaS底层能力支持,满足企业个性化业务需求

销帮帮现在全国共有员工3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40%,是一家技术与服务驱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杭州总部有滨江、城西两大研发中心,120多人的研发团队,其中50%以上来自一线互联网企业,国内外高校博士、硕士研究生20余名。核心骨干大多具有多年研发经验。截至目前,公司拥有6项专利信息和33项软件著作权。多年来,销帮帮CRM一直深耕数字化系统的研发,致力于用技术迭代来提升企业经营效率。


2019年销帮帮CRM发布了PaaS和云叩低代码平台,它最 核心的特点就是助力企业定制化。因为中大型企业的市场和业务随时可能发生变化,而销帮帮的PaaS平台将逻辑代码模块化、可视化,企业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拽、配置,完成业务应用的搭建,从而增强业务拓展性,实现随需而动。

以PaaS底层能力为支持,销帮帮CRM着力于BI能力的提升。销帮帮CRM的BI数据洞察能力提供给企业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将来自不同业务模块的数据提取加工,合并到一个企业级的实时数仓中,用户通过简单的拖拽即可进行数据分析和图表制作,最后将知识呈现给管理者,为管理者的决策过程提供支持。

销帮帮CEO戴宏伟:成为客户的朋友

厚德守正,惟精惟一,是销帮帮CRM坚守的企业核心精神。

“厚德守正,一方面是要求我们这家企业具有像人一样的高尚的品格,又能够守正出奇,诚信地经营。惟精惟一,是我们对待这份事业的态度,就是我们要专注在这个企业数字化、营销数字化的领域里,要用十年磨一剑的态度,把这件事情做得很精,做得很深。”销帮帮CRM创始人兼CEO戴宏伟说道。

在中国企业数字化的道路上,销帮帮CRM希望成为企业客户的陪伴者和助力者,更希望成为客户的朋友,在共同成长的道路上相伴而行。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