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企业部署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意义何在?

2022-03-17CRM系统
在社会快速发展和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况下,企业怎样才能在商战中崭露头角,占据有利位置?这时,很多企业意识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必要和重要性,纷纷试图购买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来弥补企业的客户管理方面的不足
在社会快速发展和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况下,企业怎样才能在商战中崭露头角,占据有利位置?这时,很多企业意识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必要和重要性,纷纷试图购买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来弥补企业的客户管理方面的不足。CRM系统可为企业销售管理、营销管理和服务管理全面赋能,帮忙企业获取潜在客户、增加成交率、客户关怀等,实现科学维护和管理客户,打造极致客户体验,促使企业业绩增长。


一、科学管理客户资料

很多企业存在客户资料混乱、易流失等情况,通过CRM系统,企业可完美地避免这些情况的出现。基于系统,企业可实现集中统一管理数据资源,有效防止客户流失。在协同服务客户方面,企业各部门可在权限内对客户信息进行管理、维护、共享等。同时,管理者、团队查询客户资料时能够全面了解客户信息,比如跟进时间、内容、客户需求、购买频次等。

二、严格防止客户流失

以往,企业客户资料大多集中在业务员手中,一旦业务员离职,很有可能会带走客户资料,造成重要客户流失。而CRM系统具备号码部分隐藏策略,给不同层次的员工配置不同权限,严格保护客户资源。通过该策略,即便是业务员离职,客户信息依然存在系统之中,不会被带走。管理员只需通过系统,便可与同事完成客户方面的工作内容交接,便于及时完成客户的后续跟进工作等,有利于防止客户流失。

三、提升营销转化效率


通过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可制定独家销售计划流程;同时系统自带的个性化设置功能可很好地帮助企业进行跟踪客户管理和销售环节管理等。此外,基于客户详细资料和数据分析等,企业坐席/业务员可比较精准地掌握客户需求,为其提供贴心服务和推荐心仪产品等,有效提升营销转化效率。

四、提升客户满意度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设计人性化,在节假日、客户生日时,均能通过短信或电话等方式为客户送上祝福等。同时,针对老客户,企业可开展回馈活动、定期回访活动等,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关心、福利和产品,让客户深深感受到企业对其的重视,进行不断增加客户对企业的好感度和满意度,进而促使客户购买和持续复购。

CANV-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专业的企业客户服务与管理解决方案,是企业联系客户、接待客户与客户信息管理的全流程运营工具,具备客户标签、自定义字段、自定义查询、客户画像、客户公海、跟进记录、统计报表等功能,可帮助企业科学管理客户,及时跟进客户,实现全面发展,多维增长。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