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德州市:完成首单政府采购电子合同!

2022-11-11腾讯电子签
随着山东省宁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信号灯及监控项目负责人黄迎利用鼠标轻轻一点,电子签章系统“确认”键轻轻扣动,电子合同随即盖上了“电子印章”。
随着山东省宁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信号灯及监控项目负责人黄迎利用鼠标轻轻一点,电子签章系统“确认”键轻轻扣动,电子合同随即盖上了“电子印章”。至此,德州市第一单通过电子签章的政府采购电子合同签订完成,德州市政府采购也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办理”。

德州市合同电子签章依托电子身份认证技术,充分发挥电子印章、电子签名等新技术优势,通过系统互通、数据共享、数字认证、安全保密等技术手段,采购人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政府采购模块中完成合同备案后,供应商使用全省通用数字认证证书(Ukey)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系统进行电子签章,经过系统自动回传,由采购人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政府采购模块确认签章,整个电子签章流程结束,合同自动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公示,一系列线上操作实现了政府采购合同签订双方“即时在线、同步签署、及时公开”。

据了解,推进合同电子签章应用是德州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促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重要抓手,还是推动“互联网+政府采购”进一步提升的重要措施。今年,德州市在政府采购领域着力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模式改革,电子化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计划备案、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审、全流程信息公开、在线投诉、线上签订采购合同、资金支付电子化等全环节全覆盖的“一网通办”,形成了政府采购活动全流程“闭环管理”。

“德州市合同电子签章的推广应用,能够更加有效地优化采购流程、规范采购行为,保证合同的真实性、防止擅自修改合同,更加有力地保护中小企业供应商的合法权益,助力企业发展。同时,推动合同电子签章应用能够解决中标供应商为签合同多次跑腿的问题,畅通了合同签订环节的‘肠梗阻’,提高了合同执行效率。”德州市政府采购监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