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深信服 × 电子签!

2023-06-19腾讯电子签
深信服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54)成立于2000年,是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目前深信服有超过9000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超过10万家企业级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构筑稳固基石。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智能云计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客户痛点:

深信服庞大的业务体量下,实体用印、面签的方式,让成本、效率、风险等问题越来越突出:

① 招投标文件签署量大:在产品销售中,标书是最为常见的文件之一,不仅页数多、签署频率高,并且还要逐页盖章才能生效。如果线下签署,一份文件就得敲章数百次,不仅盖章工作量大,还容易出现漏盖章等问题,一年下来成本消耗多达几十万。

② 日常盖章效率低:深信服分公司遍布全球,员工规模超9000人,无论是内部自签的证明文件还是各项业务合同,数量大、签署频率高,很容易出现文件积压、盖章排队、异地往返用印等现象,效率无保障。

③ 印章管控难:各类印章分散各地独立使用,总部无法及时知晓印章动态,签署文件、使用人、使用事由等用印数据全靠人工整理上报,印章实际使用情况无法掌握。

④ 业务半电子化:由于现有管理软件无法进行电子签署,深信服科技的业务长时间处于“线上审批”、“线下盖章”状态,离全程数字化始终还差最后一公里。

解决方案:

电子签系统集成对接了深信服科技现有的蓝凌合同管理系统,以及自研的招投标系统、订单管理系统,通过API接口为深信服现有软件提供“电子签章、身份认证、电子模板、数据存证等”功能共享服务,让电子签章可以深入应用到深信服的人事、采购、招投标、渠道订单确认等各类具体业务场景中,助力业务全程数字化转型。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