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怎么签?流程大致是什么样的?

2022-09-06腾讯电子签
签订一份完整的电子合同,需要经过多个步骤,为了方便用户理解如何签订电子合同,我们把签订过程分为三个环节。
签订一份完整的电子合同,需要经过多个步骤,为了方便用户理解如何签订电子合同,我们把签订过程分为三个环节。


一、电子合同签订前

在合同签订前,要基于合同范本去设计合同,在线进行合同的修改和起草。合同草拟完成后,选择好签订对象,即可进入下一步。

二、电子合同签订中

在签订合同时,可能需要做内部审批,才可以作出签署合同的决定。同时,还需要验证对方的信息,比如对方的身份、对方代表的企业、企业的资质、对方有没有足够的权限签署合同。确认完毕后,平台会颁发一个CA证书,让对方在线签署完成。

三、电子合同签订后

电子合同签订完成后,就需要开始履约。如果在履约过程中发生纠纷,可以向平台申请出证报告,以放心签电子合同服务平台为例,一旦发生合同纠纷,此合同可立即提交第三方权威鉴定中心,同时可申请出具司法鉴定结果,保护用户权益。

用户申请出证报告后,放心签会出具一份书面证明报告,此报告包含用户的基本情况、放心签平台验证过程概述、数据分析说明等。

我们可以发现,电子合同签约涉及到的无非是四个角色:

角色一、发起方,发起合同的签署。

角色二、接收方,可查看发起的合同,做一些认证证明自己可以签署合同。

角色三、平台方,在签署过程中,记录双方的所有线上操作。

角色四、律师方,主要负责签署后出现的纠纷问题,及相关的咨询和服务。


在签订过程中,还要注意几个重要事项:

一、实名认证,确认对方的身份,实名认证的方法一般为手机号码验证、刷脸验证,如果对方是企业,还要验证营业执照、对公账户等等。

二、签署意愿,在签订合同时,签署意愿也非常重要。

三、防止篡改,无论是签名防篡改,还是合同内容防篡改,都可以通过技术手段监测到。

目前,地产行业、人力资源行业、金融行业、教育行业、电子政务等等都已经在广泛应用电子合同。未来,电子合同的应用领域将越来越多。使用电子合同,从现在开始,电子签约助你快人一步!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