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政府基层科技抗“疫”工具包!

2022-06-20腾讯电子签
随着社会进入后疫情阶段,各地仍存在疫情反复的情况,坚持做好防疫工作便显得尤为重要。
随着社会进入后疫情阶段,各地仍存在疫情反复的情况,坚持做好防疫工作便显得尤为重要。
 
在各地政府基层工作人员推进工作时发现,目前仍存在多方面痛点问题:

▼▼▼

➤ 基层社区、街道办较少有呼叫系统,基本都使用人工作业,效率低下。

➤ 流调外呼记录的内容,需要投入大量人力输入电脑,费时费力。

➤ 已完成的流调人员签署健康承诺书,若线下开展存在交叉感染风险。

为了助力早日战胜疫情,腾讯云集合几款开箱即用的产品:腾讯企点呼叫中心、腾讯电子签(健康声明)、短信通知SMS,以科技力量帮助基层工作人员能更高效、更便捷开展抗疫工作。

目前,产品已经福建、山东、广州、深圳等地落地使用,为防疫防控提供科技支撑。

场景一与场景二流程示意图

场景一

密接排查


疫情期间对密接/次密接人员进行流调,需要大量人力进行人工外呼,调查分析相关人员的流动轨迹。
 
使用腾讯企点呼叫中心,通过IVR机器人外呼可以节省人力投入,并且腾讯企点呼叫中心可自动反馈流调调查数据,节省政府基层工作人员人工记录的时间,提升效率。
 
产品优势

➤ 支持大量流调高并发外呼。

➤ 产品功能简单易用,直接使用excel整理话术上传,无需复杂配置。

➤ 流调数据实时返回,简单高效。
 
 
场景二
 
签署健康承诺书

疫情期间政府基层需要对已完成流调的人员进行健康承诺签署,以确保其对流调内容在法律约束力面前的真实可靠性
 
在完成外呼流调后,给被调人员发送健康承诺书电子版,全程通过线上完成,提升工作效率。

产品优势

➤ 高效触达、精准回收,历史信息可回溯,为后续流调提供信息参考

➤ 实名授权,具备法律效力,且有效保护隐私信息

➤ 无纸化便捷参与,二次填写无需重复自动补齐

扫码体验电子承诺书签署

场景三流程示意图

场景三

精准流调


疫情期间对密接人员进行精细化流调,需要对其流调情况做详细记录,同时调查分析相关人员的流动轨迹。
 
在使用腾讯企点呼叫中心后,外呼的内容通过AI智能语义识别,自动抓取关键信息,生成流调报告。
 
产品优势
 
➤ 支持高并发外呼

➤ 产品操作及功能简单易用

➤ 通话过程中实时返回文本数据,简单高效进行数据记录

除政府基层科技抗“疫”工具包以外,腾讯数字政务将陆续推出:在线身份核验、等保安全合规、在线培训指导三个政务服务高频场景工具包,共同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