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怎么有效简化传统业务的流程手续,实现电子化合同签约?

2022-11-29腾讯电子签
当前,新一波疫情来势汹汹,广东、河南、内蒙古、重庆等多地呈现疫情严峻态势,从政府到企业,到个人,都在与之抗衡。
当前,新一波疫情来势汹汹,广东、河南、内蒙古、重庆等多地呈现疫情严峻态势,从政府到企业,到个人,都在与之抗衡。

疫情之下,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办公办事都受到不小的影响。以放心签电子合同为主的数字科技成为链接政府、企业、个人之间“不见面、零接触”的迫切需求和万业彼此联结、恢复运转的关键力量。


1、电子合同助力企业线上办公,数字战疫不停摆

新冠疫情已进入第三个年头,经历了长期远程办公的企业,已经普遍意识到数字科技对企业降本增效、避免停摆风险的重要作用。据有关调研数据显示,已有超过95%的企业正在不同程度地使用各类数字化工具。

电子合同免快递、免接触的特点,能够帮助企业缓解疫情下的签署难题,通过线上实名认证、线上发起文件、线上确认意愿、线上签章文件再到线上归档文件,实现签章全程的线上化、电子化,能够有效简化传统业务的流程手续,助力物企高效签约,保障业务正常运转。

2、合同文件在线签,不见面不接触,保障业务正常运作

办公楼、小区被封控,强制居家办公,采购/销售等重要业务合同/协议如何签署?新员工入职,老员工续签,HR如何办理?

借助电子签名平台,业务人员可以在线进行合同编辑、拟定、审核、签署、归档,及时跟进合同签署进度,实时存储合同数据,自动归档查询下载,业务运作效率。

HR可以将员工资料导入模板,批量生成劳动合同/保密协议等文件,一键发送给各个员工,双方通过手机就能快速盖章、签字,不见面、不接触在家就能轻松搞定员工新签续签。

3、数字化印控管理,零跑腿无接触,保障用章全过程安全

远程办公为企业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企业内部用印和管控带来了困难和风险。特别是对于大型企业或集团型企业,子公司用章更是难上加难。

电子签章数字化印控管理,合同批量盖章、自动签署;合同数据全流程上链存证,全过程留痕,让每一枚印章事前有严格申请授权、事中有完善的管控流程,事后有可靠的记录查询溯源。

4、不见面签署、零接触,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1)全程电子化


电子合同签署快至1分钟,批量签署上千份合同。电子合同解决了数字化办公异地签署合同的问题,签署双方无需面对面或以邮寄的方式签署,全程高效线上完成。

2)管理更便捷

电子合同支持在云端存储,同时数据还同步到第三方存证机构,不仅确保了数据存储的安全。此外,合同的查询、借阅、归档等管理全流程电子化操作,省心又省力。

3)区块链加持

支持出具司法鉴定意见书、公证书,电子证据法律咨询服务,互联网业务流程公证服务。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