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就业协议、入职合同云上签,电子签合同加速大学生就业求职!

2022-11-29腾讯电子签
“本来以为会错过跟公司的签约,没想到网上签约如此快速。”江苏某高校的毕业生李同学假期返家后,为配合防疫无法按时返校,原本以为会错过签约,没想到通过电子签约科技,顺利签署了就业协议。
“本来以为会错过跟公司的签约,没想到网上签约如此快速。”江苏某高校的毕业生李同学假期返家后,为配合防疫无法按时返校,原本以为会错过签约,没想到通过电子签约科技,顺利签署了就业协议。

“电子签约是以电子合同为载体,在线上达成合约的一种方式。”电子签约行业知名厂商上上签电子签约介绍,电子签约的合同、协议与纸质合同、协议效力相同。近期正值2023届就业季,上上签电子签约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了云上便捷签署就业协议、入职劳动合同等,打通了大学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全国高校推行网签就业协议

除了前文的李同学,如今,江苏省内的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同学们都可以使用这项服务签署电子版的就业协议。

网上签约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零跑动、不见面、随时随地就可以签署就业协议,并实现三方信息实时反馈,保证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合力完成线上签约工作。

国家在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文件中更大力倡导网上签约就业协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中指出,教育部门要健全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方便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鼓励受疫情影响地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实行网上签约。

为了优化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服务流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在,便捷安全的网上签约已在全国高校普及。在教育部官网搜索“网上签约”关键词,可以看到四川、广西、辽宁、上海、安徽等地高校均已经为毕业生提供网上签约就业协议服务。

今年7月,教育部也开通了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用人单位可与平台上开通网上签约功能高校的毕业生实现网上签约,签约成功的就业协议可下载存档。

电子签约成为企业校招的必选项

电子签约科技不仅解决了毕业生就业协议的签署难题,它更伴随校招新人的后续入职旅程,实现劳动合同等入职文件的便捷签约。

以中国500强企业海信为例,海信产业布局广阔,目前已经有20多家子公司,集团针对不同产业集团和直属公司投放了不同的校招职位,岗位分布青岛、深圳、武汉、上海、西安、成都等十余个城市。

如今,海信借助电子签约科技形成了成熟的线上入职流程。海信校招HR负责人介绍:“目前我们都是通过远程无接触的方式签订劳动合同,新员工入职之前,HR会发起入职预约流程,入职当天,HR也会通过系统推送的方式推送电子版的合同,新员工在手机上收到推送消息提醒完成签署,后续系统自动加盖电子印章。”

企业校招都会面临新员工短时间集中入职的情况。特别是大型企业,未来校招新人将入职全国多个城市。如果采用纸质签约,大量纸质文档收集、异地邮寄易丢失、签署周期长等问题都会影响校招签约工作的进程。电子签约成为了大中型企业的校招必选项。

现在,2023届校招还在进行中,电子签约也在持续助力众多企业的校招工作,例如近期启动了2023届校招的500强企业达能,人力资源服务知名企业外企德科,新兴全球科技企业极智嘉等,都引入了电子签约科技,以提升校招效率和同学们的签约体验。

另外一方面,受到疫情的不确定性影响,为了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打好“稳就业”攻坚战,电子签约势必覆盖更多高校的就业服务工作,推动高校就业服务迈向“云”时代。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